首页 > 科技 > 正文

LGK8V续作通过FCC认证小屏低端机

2020-10-20 09:23:3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LG一款型号规格为LG-VS501的新手机前不久已得到英国FCC认证。虽然现阶段还不清楚这是哪款新手机,但是充分考虑上年6月LG协同Verizon公布的LGK8V的型号规格为LG-VS500,外国媒体猜想LG-VS501会是LG K8 V的神作。

LG K8 V神作根据FCC认证 小屏低端机

LG K8 V神作根据FCC认证

配备层面,该设备应当会跟上年十二月公布的2017版LG K8同样,或是是一款衍化版本号。该设备将选用5英寸720p显示屏,配用骁龙425CPU,内嵌1.5GB运行内存,及其16GB储存空间。

LG K8 V神作根据FCC认证 小屏低端机

以前发布的LG K8 V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将有着后置摄像头1300万 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7.0系统软件,及其配置2500mAh充电电池,归属于一款新手入门型号。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