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骁龙820还不够:乐视乐2欲抢HelioX20首发

2020-10-18 12:13:2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1月28日信息,乐视电视在国外CES 2016交流会上抢到了骁龙820的先发,公布了旗舰手机乐视电视Max Pro。有曝料人表明,乐视电视已经合谋着将MTK2020年的旗舰级CPUHelio X20的先发也抢下来,而配用Helio X20的手机上更是新一代的乐视电视超级手机——乐视2。内部人士称,乐视2有希望在二月底宣布现身。

抢骁龙820还不够:乐视电视乐视2欲抢Helio X20先发

Helio X20初次选用了三丛集(Tri-Cluster)架构模式,配用了十个CPU关键,分别是2个2.3-2.5GHz的A72关键,4个均衡功能损耗的2.0GHz A53关键及其4个功耗的1.4gHz A53关键。Helio X20选用20nm加工工艺生产制造,GeekBench并行处理显卡跑分超2000,线程同步提升7000分。在CPU特性上面有优良的主要表现,是MTK2020年解决高档销售市场的主要。

抢骁龙820还不够:乐视电视乐视2欲抢Helio X20先发

据悉,MTKHelio X20有着多种新作用,包含加强手机配置与显示屏作用改善,丰富多彩多媒体系统的应用工作经验。互联网适用LTE LTE Cat-6、CDMA2000网络频段和802.11ac协议书单频WIFI,另外初次更改了尺寸关键4 4的八关键CPU定义。MTK表明,这能让多关键CPU运作中更为智能化合理性。

抢骁龙820还不够:乐视电视乐视2欲抢Helio X20先发

据了解,乐视电视超级手机乐视2将配用Helio X20CPU,5.7英寸2K显示器,3GB/4gB RAM 32GB ROM,2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据悉与Z5一致),适用指纹验证和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技术性,选用与第一代一致的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

对于上市时间,因为乐Max Pro并未宣布开售,因此乐视电视乐视2可能延迟一段时间发售开售。自然,都不清除可能再度PPT公布。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长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