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金立M6Mini工信部入网:把续航极致化

2020-09-26 10:38:3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在不久以往的7月份,金立发布了新一代续航力武器金立M6和金立M6 Plus,各自配置5000mAh充电电池和6020mAh充电电池。如今,金立又有一款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外型跟金立M6系列产品类似,但规格更小,电池电量仍然丰厚,达到4000mAh,续航力仍是一大话题,预估是金立M6 Mini。

金立M6 Mini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把续航力完美化

从国家工信部得出的“证件照片”看来,金立M6 Mini选用金属材料外壳,四角很是圆滑,正脸配置触碰键,后背是“笑容”logo,总体造型设计跟金立M6系列产品一致,也就是规格尺寸不一样。实际来讲,金立M6外壳三围是149×73.3×8.3mm,重170g。

金立M6 Mini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把续航力完美化

金立M6 Mini配备

在配备层面,国家工信部数据信息显示信息,金立M6 Mini选用5.3英寸720p显示屏,外置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后摄,配用1.5GHz八核处理器,内嵌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运作根据Android6.0的订制系统软件。

从总体上,金立M6 Mini并并不是为显卡跑分爱好者而提前准备的,只是看准了对便携式和续航力拥有中重度要求的客户,一块720p显示屏配搭4000mAh充电电池应当会产生非常好的续航力感受。此外,金立M6/M6 Plus还主推安全性。在这些方面,金立M6 Mini也许也不会使我们心寒。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