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你一定用过的手机品牌,没用过说明还太年轻了!

2020-10-21 07:58:5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发展趋势很多年,品牌手机五花八门,有的知名品牌已破产倒闭,有的仍在坚持到底。接下去我带来大伙儿你一定使用过的3款品牌手机,未用过表明你還是太年轻了!

1.Nokia(Nokia)

你一定使用过的品牌手机,未用过表明还太年轻了!

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oration)是一家总公司坐落于德国埃斯波 ,关键从业移动通信技术机械设备生产和相关服务的跨国企业。Nokia创立于1865年,以砍树、造纸工业为主导业,后发展趋势变成一家手机制造商,以通讯基本业务流程和优秀技术研发及受权为主导。

赛班时期的手机上大佬,想当初叱诧风云,每人必备一部,遗憾时代变了。


2.摩托罗拉手机(Motorola)

你一定使用过的品牌手机,未用过表明还太年轻了!

摩托罗拉手机(Motorola Inc ),本名:Galvi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加尔文生产制造企业)创立于1928年。1947年,更名为Motorola,从1930时代刚开始做为商标logo应用。

摩托罗拉手机总公司建在英国美国纽约州绍姆堡,坐落于纽约郊区。全球財富企业500强之一,是全世界芯片制造、电子器件通信的管理者。

二零一四年1月18日,我国联想公司以29亿美金回收了摩托罗拉公司的手机上业务流程。

在当初一样是手机上大佬,利刃系列产品出货量特别好的!

3.天语(K-Touch)

你一定使用过的品牌手机,未用过表明还太年轻了!

天语(K-Touch)是北京市天宇朗通通讯设备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的手机上著名品牌。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二年4月,是技术专业从业集手机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系统化新科技公司,是宣布得到发改委授予的GSM/GPRS、CDMA手机上生产制造支付牌照的制造业企业之一。

天语手机在当初可以说在国产智能手机销售量遥遥领先,“尺寸某”系列产品多少钱人的第一部安卓手机啊!

推荐阅读:鲁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