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你我同行,共促发展”垃圾分类宣传进行时

2024-03-07 14:31:1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为深化《条例》贯彻执行,不断提升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意识,2024年3月,青羊区分类办、共青团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携手开展了“你我同行,共促发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朋友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现场问答、互动游戏、临街宣传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垃圾分类体验。自《条例》实施以来,青羊区上下齐心协力,各街道积极推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不断的在各自岗位共同推动垃圾分类这个“关键小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更多市民朋友纷纷表示愿意自觉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接下来,青羊区仍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宣传,增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通过发动一个居民,播下一份希望,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形成全社会参与的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