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奋战施工“黄金期” 施工生产争朝夕

2024-02-29 11:29:1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年之计在于春。早春三月,正是奋战施工的“黄金期”,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重庆经理部成南高速扩容工程项目LJ6标二分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全体项目人员及工友全力以赴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工作,在川渝大地上绘就了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在成南高速扩容工程项目LJ6标二分部的施工现场,挖掘机、压路机、装载机、渣土车等,各种工程车有序穿梭,工人在各个工点紧张作业中。其中,桂花涪江特大桥上,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施工建设。20-23#墩正在紧张地浇筑,其余桥梁也正进行着下部结构施工,每天几十台机械同时开工,确保施工进度。桂花枢纽F匝道路基施工基本完成,正紧锣密鼓地准备水稳基层试验检测。

成南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项目是目前省内既有高速公路规模最大、里程最长的扩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空间结构,改善区域经济纵深发展条件。将是激活交通网络、带动地方发展的“经济路”。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部将继续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强化施工组织,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推动项目如期竣工投运。抢抓春季黄金施工期,坚持以质量、安全为核心导向,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用开拓进取、使命必达的精神,奏响最美“春天建设序曲”。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