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淬恩高纯度鱼油火热双十一,国为医药专业背景受青睐

2023-11-07 14:10:1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百亿补贴、全网最低价、全程价保、火速送达……被称为“最卷的一届”双十一,终于在10月31日正式开启,而这场年度最大购物狂欢节也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产生超120个万单爆款商品,天猫则同样迎来了爆发式的品牌增长,155个品牌开卖成交即破亿,首小时7.19万个品牌成交额超去年首日全天。而作为健康热门的鱼油品类,今年同样迎来了惊人的增长,仅京东鱼油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便超过2.5倍。而与往年以进口为主导不同,今年双十一以欧淬恩高纯度omega-3鱼油为代表的国产“蓝帽子”保健食品,同样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跻身类目TOP5序列。


       为双十一带来高纯度真纯净

       不少消费者表示,今年双十一给人最大的感觉便是“套路少”,和往年复杂的玩儿法不同,不少品牌都直接在价格上展现出了相当的诚意。而这也让过去一直受制于进口品牌花样百出的营销套路的国产品牌,有了更多走向人前的机会。不少品牌,也抓住了本次双十一,切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物美价廉”的盛宴。

△图片来源:欧淬恩天猫旗舰店

       作为国产高纯度鱼油开拓者与纯净鱼油倡导者的国为医药,也携旗下欧淬恩高纯度omega-3鱼油,为消费者提供了满满的诚意。在上市9年的时间里,欧淬恩不仅持续为消费者们提供来自NIMTT(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的纯度报告与SGS(瑞士国际通用行)的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报告,在今年更新增了23项核辐射污染相关检测,力求为大家提供高纯度、真纯净的鱼油产品。


       专业背景受消费者认可

       专业背景是欧淬恩不同于其他鱼油的地方,也是欧淬恩始终坚持高纯度与真纯净的底气。依托于国为医药专属的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欧淬恩不仅突破了国外在高纯度omega-3脂肪酸领域的技术封锁,一举将国产鱼油的纯度提升到90%的高纯度区间,更不断利用专业技术,提升鱼油的生产标准。

       近年来一次次的新品上市,更让大家看见了国为医药的专业技术优势。在2020年上市了旗下第二个高纯度鱼油保健食品悦纯后,国为医药继续加大在处方药领域的研发投入,于2021年6月获批上市了我国首个高纯度鱼油处方药产品——立乐欣(通用名:ω-3脂肪酸乙酯90软胶囊)。而由于该产品的质量标准远远高于进口原研产品,这甚至让进口产品不得不进行资料的补充,以至于落后了国为医药一年的时间,才正式获批。而之后国为医药也不负众望,在2023年先后获批上市我国首个EPA乙酯处方药与首个跨剂型的omega-3脂肪酸注射剂产品立优为(通用名:ω-3鱼油脂肪乳注射液)。到现在,不仅在保健食品领域,国为医药的技术应用更覆盖了从处方药到原料药的omega-3脂肪酸全领域。

△omega-3脂肪酸产品上市时间表


       让世界看到中国技术

       技术属性是大多优质的国产品牌所拥有的共性,而国为医药也秉承了这样的优良传统,在精炼提纯、去除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去除氧化降解杂质与质量控制领域,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并同时掌握多项omega-3核心技术发明专利,更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的基础上,通过了政府“高纯度深海鱼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

       而凭借这样出色的技术优势与专业医药背景,欧淬恩更始终坚持走出了一条完全不同于进口的品牌技术之路。通过持续的研究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了属于中国自己的高品质的鱼油产品。

       “很多人问我们,为什么欧淬恩的检测、包装都和别人不一样。但今天我们可以很骄傲地告诉大家,关于重金属的检测,欧淬恩从2014年就开始做,而很多品牌都是这两年才有的,而这就是我们欧淬恩希望去坚持,去传递的不同。”相关项目负责人如是说道:“我们很高兴看见今天,是我们中国的鱼油,把纯净的观念传达给国外,并影响他们改变。”

△图片来源:欧淬恩京东官方旗舰店

       而在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的今天,欧淬恩的成功也是国产高纯度鱼油在市场上获得认可的缩影。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和对健康产品的需求增加,我们也希望在未来像欧淬恩这样的优质国货可以继续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