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武侯区深入推进工伤预防重点企业专项培训工作

2023-03-10 14:48: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为进一步强化武侯区工伤预防工作,全面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切实提高辖区内企业及职工个人工伤预防意识与能力,3月8日,在武侯区人社局的支持下成都永安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走进人保财险成都公司,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工伤预防专项培训工作。

培训现场,专家老师以《工伤保险条例》为切入点,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工伤保险的政策法规,全方位解读了工伤保险的缴纳、工伤认定、工伤待遇等内容,并就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特殊情形的处理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反馈之后会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工作生活实践中,做好工伤预防,推动企业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工伤预防知识及工伤保险政策,加深了企业和职工对工伤预防知识及配套政策的了解,为后续推动工伤预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下一步武侯区人社局将大力提升工伤保险各项政策普法宣传力度,抓紧抓实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工作,助力辖区社会经济的健康和谐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