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温江区开展2022年工伤预防“进学校”宣传活动

2022-11-10 10:45: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22年10月25日,由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温江区2022年工伤预防进学校宣传活动”在温江区金马学校和温江区和盛小学举行。活动以知识宣讲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推进工伤预防走进校园,带动更多的学生关注、重视工伤预防。

为了让学生、教职工学习并掌握安全技能,成都永安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课间操时间,在操场上进行了急救知识现场演示和讲解。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参与到风险体验、劳动防护用品穿戴学习、VR危险模拟体验等活动项目中,还领取了工伤预防小礼品。

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工伤预防宣传横幅和主题标语,布置了工伤保险政策、工伤预防知识的展板,丰富内容吸引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得到解答。

“在老师的讲解中,我知道了什么是工伤预防,也掌握了一些安全小窍门。”一名学生如是说。本次活动深入推进工伤预防走进学校、走近学生,调动了广大学生群体关注、重视、参与工伤预防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技能。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