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SIGHTBOX洞荐门窗 | 方寸之间,洞见品质生活

2021-09-03 15:42: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生活的每一面都是自己,自己的每一面都是生活。

在方寸之间,洞见生活。

窗户,被称之为家的眼睛,洞察着家里的朝夕迟暮;

窗户,也是家的安全卫士,守护着家里的舒适安全。

INSIGHTBOX洞荐门窗,不止于国标,用细节浇筑生活的品质。

吸声降噪·以静为意的品质生活

INSIGHTBOX定制门窗,其实定制的是每个用户的需求,每个家庭噪声情况都会因为地理环境、楼层等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所以大众的,不一定是适合的,INSIGHTBOX前期依据国标和科学的分析,生成的每个用户的独立的科学报告,根据每个家庭噪声情况定制满足需求的性价比隔声玻璃,而不盲目推高,荐物有度,是我们贯穿始终的一种态度。

INSIGHTBOX出品的每一款门窗,都采用的是高于国标高精级铝型材,以保证型材之间严丝合缝。在密封结构上面也是用心专研了许久,在基础款之上升级成了三道密封胶条结构,并且胶条一体式成型无拼接、整体转角不断开工艺,实现四周无间隙,更好的实现了吸声隔音的效果。

疏堵结合·滴水不漏的品质生活

“滴水不漏”是一种做事态度,也是我们做门窗的态度。

传统门窗正是选择了堵水方案,单纯依靠外扇面的密封胶,企图做到万无一失地把雨水堵在室外。然而在风吹日晒的破坏下,密封胶不再密封,水又无孔不入,堵水方案必然失败,就开始了水流不断。

而INSIGHTBOX洞荐门窗采用的则是等压结构疏堵结合的理念。就像防洪一样,堵住洪水去路,再把洪水疏导,就能成功排险。优质的密封胶条把98%的水堵在外面,由于胶条是可以便捷更换的材质,所以能几十年如一日地保持堵水效果。

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品质生活

“绿色可持续”是一种远见,更是一种近行。

INSIGHTBOX洞荐门窗选用材料均是无污染可回收绿色建材,可选配Low-e 中空玻璃,垂直等温线设计,高隔热型材,高品质五金系统、严谨的生产工艺,在夏季,可降低空调的能耗,且能够有效阻隔外界的热量,到了冬季则能够保持室内暖气,让室内温度不易流失。节能减排,让生活更绿色。

对于INSIGHTBOX来说,可持续发展不仅包括我们对于环境的保护和生产过程可追踪体系,门窗本身和客户之间的透明度同样是可绿色持续发展的核心原则。让大家了解我们的生产方式和生产材料,也是INSIGHTBOX一直努力践行的目标。

自主生产·安心无忧的品质生活

现在门窗市场基本上都是代加工/自主生产+经销商的模式,导致门窗售后服务难,消费者一片怨声载道。

区别于大多数的门窗品牌,INSIGHTBOX洞荐门窗坚持做自主生产+直营的经营模式。以保障产品每一个环节的品质。

而需要完成自主生产+直营的经营模式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INSIGHTBOX潜心磨砺了三年,才初步实现了自主生产。从原材料选购到生产完成运输安装,每一个细节都有着十分严谨的流程。

门窗是房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室内环境、提高居住质量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INSIGHTBOX希望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产品以提高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方寸之间,洞见品质生活;一窗一扇,开启美好时光。INSIGHTBOX匠心精工雕琢,承载家的温度,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规范门窗产品,敬呈理想品质生活。


推荐阅读:尤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