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造价培训:梦想并非遥不可及,只是缺少脚踏实地

2020-11-07 11:50: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造价从业者,被称为建筑业的“金领”,其实它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遥不可及。还没有找到心仪工作的你,有没有认真的反思过?或许你只是太过急功近利,少了一些脚踏实地。初出茅庐,如果有名师带你入行,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前途自是不可限量。

目前市场上的造价培训机构可谓数不胜数,有刚出炉的“小鲜肉”,有也入行多年的“老油条”,其中有的以理论教学见长,也有的专攻实操。而成都思香漫教育抓住了行业的脉搏,将理论和实操有效的结合,从而培养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


359_d9db411dd6684f8ecc9a272f117dfebd.png


实操为王,快速上手

思香漫教育的老师平均具有5年以上实际工程造价的经验,他们能够让学员真正掌握造价职场上的一个造价工程人员是如何完成一个工程的全部预算工作的,理论知识将贯穿在实战中为需要而讲。

为了保证学员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成都思香漫教育设置精品小班,根据每个学员的特点逐个教学,避免学员走弯路,快速准确高效率地掌握工程造价这门技术。通过一个完整的学习周期,学员可独立完成单个造价人员所需完成的建模及计价工作。


359_7d5d1d239e46524cb4c3a9e4ac5a1e20.png


理论+实操双管齐下

懂理论不懂实操,是假把式;懂实操不懂理论,犹如无根之水。成都思香漫教育在训练基本技能的基础之上,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到服务项目,均注重紧贴产业需求、企业需求与岗位需求,为广大建筑学员创建平台,提供良好的学习与发展契机。

基础理论:

1、建筑工程识图及建筑平法识图、结构、力学、材料、施工工艺等。

2、建筑施工组织与进度控制等。

3、造价管理相关法规与制度、工程项目管理、合同管理、造价构成、工程计价方法和依据、决策和设计阶段造价的确定与控制、工程招投标与合同价款的约定、项目施工阶段合同价款的调整和结算等。

4、工程造价国家新规范新标准的一般规定等。

5、营业税改增值税专题课程等。

基础实操软件:广联达、宏业

专业理论:

1、清单&定额专题课程:手工计算建筑工程清单工程量、定额工程量、定额组价等(13年新清单计量与15年新定额计价)等平法识图与钢筋(钢结构)手算。国家新标准图集(16G101-1、-2、-3)的应用:钢筋平法试图&钢筋原理&步筋方法&平法钢筋计算规则(包括:现浇混凝土柱、梁、板、剪力墙、楼梯、基础等)及手工算量实际钢筋工程案例等。

2、2-3个案例实操演练。

比如:框架、框剪,剪力墙等不同结构的案例。

专业实操软件:广联达、斯维尔、宏业、Excel、CAD、天正,各大软件均采用真实的工程项目进行教学。


359_3807cf49b224d4998a758a82bdfa5de5.png


职业教育的目的是培养适用人才。成都思香漫教育在训练基本技能的基础之上,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到服务项目,均注重紧贴产业需求、企业需求与岗位需求,为广大建筑学员创建平台,提供良好的学习与发展契机。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们如何才能立足?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里,我们又如何才能出类拔萃?技能才是硬道理,你的忧虑我们最懂!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