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禄市初中举行“星火杯”校级教赛

2020-11-03 09:47: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根据华蓥市教体局教学质量分析会议精神,为了全面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抓实常规管理,10月28日,禄市初中如期开展了每期一次的“星火杯”校级课堂教学竞赛。这次教赛,秉承学校的“三推动,一抓手”为主题开展,“三推动”即推动学校的细致管理,推动教师的能力提升,推动教师的思政建设;“一抓手”指抓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通过教赛为我校中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氛围,以赛促研、促学习、促业务能力的提高,实现中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理化生组杨飞鹏老师:物理《质量》

语文组蒋艳红老师:《苏州园林》

英语组宋功辉老师:《M6 Problems U1》

政史地组胡蓉老师:地理《地图的基本要素》

数学组吴存友老师:《一元一次方程》

艺体组刘新英老师:美术《框架陈设的艺术》

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教赛共六节,由教研组各推荐一名成员参加。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演绎精彩,得到了校领导和听课教师的充分肯定。学校校长唐灿更是全程关注,对参赛老师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唐校长也提出勉励,希望所有教师在赢得掌声的同时,能发现不足,努力提升自己,取得更满意的成绩!(蒋艳红 卢林飞)

推荐阅读:大众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