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邦泰感恩季超大福利即将来袭,带你玩转宜宾!

2020-11-13 12:04:0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八年,可以发生哪些改变?人生八年,可以从青葱到而立;城市八年,眼见荒芜可变繁华

  邦泰八年,种子深耕盘成大树。

  八年前,邦泰将一颗“让生活更有品位”的种子,悉心耕种于宜宾这片热土,八年步履不停,邦泰在稳扎稳打中开疆拓土,不断升华城市人居品质,引领宜宾人居向新,打造一座座“定制不复制”的“邦泰式”精品,实力诠释“深耕一座城,更爱这座城”。

  当时间的指针逐渐从2012划至2020,一路相伴,邦泰始终与宜宾美好共生。八载风雨兼程,八年同心前行,感恩每一个美好时刻,都有你的见证,感恩每一次成果分享,都有你关注的目光,这份感恩,渴望让你看见、听见,这一次,让“泰爱宜宾”更加掷地有声。

  以感恩的力量,为宜宾献“礼”。宜宾邦泰·11月有礼重磅来袭,感恩回馈·玩转宜宾花式福利,重重惊喜,乐享不停,购优惠,够惊喜,GO好玩!带你玩转邦泰感恩季。

  感恩献礼,千万购房礼

  狂欢十一月,“惠”玩才是硬道理,邦泰购房钜惠·千万豪礼,正在席卷全宜宾,不用拼单、不用满减、玩转双十一。

  感恩豪礼·立享宜宾游

  购房钜惠满足了物质需求,身体心灵也来一场放松吧,宜宾周边游!免费畅玩,等你来约!蜀南竹海、海汤神泉、兴文石海、西部大峡谷、卡丁车、万达宝贝王、亲地小镇、三江游船、10000张免费门票邀你畅游宜宾。有旅游地标,也有娱乐潮玩地,不论是佛系玩家还是刺激爱好者,玩转宜宾,只需要带上免费门票,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感恩狂欢·环游世界,童梦乐园

  领票的同时,大学路1号同步开启狂欢模式,拾趣亲子时光,FUN肆嗨玩,不用排队、不用花钱、就能玩转全世界。

  环游世界八大神秘主题乐园,集结锦绣中国、唯美意大利、创意丹麦、梦幻荷兰、金融美国、科技德国……超强阵容,一站式旅游世界,大写的过瘾!更有积木王国、娃娃机、糖果屋…,带你开启梦幻的童梦工厂,妙趣不断。3D拼图DIY,多肉DIY,趣味套圈创意加盟。赢取积分,兑换奖品,狂欢ALL DAY,超多关卡等你解锁,超多福利等你抱走!

  聚焦狂欢十一月,让感恩回馈生活,我们将一个个惊喜、福利串联,千万豪礼购房钜惠,感恩回馈玩转宜宾,即将拉开精彩序幕·嗨爆全城,多重好玩好礼,不容错过。抢票通道即将上线,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