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努比亚Play系列新配置亮相纳米玻璃机身+金属中框

2020-10-20 07:51:3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4月12日,间距nubiaPlay系列产品手机上的新品发布会仅存1天了。今日,努比亚手机官方网再一次公布Play系列产品手机上的信息内容,该系列产品手机上选用纳米技术夹层玻璃外壳 金属材料中框设计方案。先前,官方网早已发布了许多这系列产品手机上的基本参数,有网民大呼,新品发布会就差价钱这一伏笔了。

nubiaPlay系列产品新配备现身 纳米技术夹层玻璃外壳 金属材料中框

nubiaPlay选用纳米技术夹层玻璃外壳

据了解,纳米技术夹层玻璃是运用纳米技术生产加工技术性,再用独特的设备,对夹层玻璃开展分子、分子结构级的实际操作,更改其特点,使其更为牢固,它比传统式夹层玻璃具备高些的延展性。nubia官方网也发布了Play系列产品手机上的后盖板方案设计,在纳米技术夹层玻璃上添加琥铂纹路,维持光面层次感。此外,该系列产品手机上还选用了金属材料的中框,想来其外壳耐用度非常好。

nubiaPlay系列产品新配备现身 纳米技术夹层玻璃外壳 金属材料中框

nubiaPlay 4月21日公布

别的层面,依据nubia先前发布的信息内容,Play系列产品手机上配用了骁龙处理器765GCPU,配置一块具有144Hz极高刷新频率的AMOLED屏幕,适用240Hz触控采样率,还适用屏下指纹识别系统。另外,该产品系列内嵌了51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最大适用30W输出功率PD快速充电。除此之外,该系列产品手机上的后置摄像头为四摄设计方案,主摄是48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另加三枚輔助拍攝摄像镜头。外置是一枚1200万清晰度的自拍镜头,适用美肤作用。

nubiaPlay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于4月21日19点公布,喜爱该产品系列的盆友,别忘记关心新品发布会。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