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推购机新政策购买S20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

2020-10-30 08:47:4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端午期内,许多 手机制造商都发布了自身的主题活动,如果有盆友错过,也不必气馁,三星或将发布新的购买现行政策。前不久,有微博用户曝出了一张三星全新升级购买特惠促销海报,客户在即将来临的7月份选购有关Galaxy系列产品手机可以享有多种多样特惠。

三星推购买最新政策 选购S20新旧置换最大补助一千元

三星Galaxy系列产品优惠促销(彩色图库新浪微博)

从宣传海报得出的信息内容得知,此次三星参加优惠促销的手机上各自有Galaxy Z Flip、Galaxy S20 5G/S20 5G/S20 Ultra 5G这几种手机上。客户能够 挑选新旧置换补助,最大一千元;或是得到使用价值一千元的三星積分;或是挑选购买24期“0”服务费。在其中三星積分和新旧置换补助不可以累加享有24期“0”服务费分期还款,可是能够 享有最大12期“0”服务费分期还款。此外,新旧置换和“0”服务费分期还款只限在特定线下推广店面参加,这三项特惠均限定5000份。

三星本次发布优惠促销,想来是想冲一走量。可以的话得话,在全新升级的Note系列产品旗舰级出去以前,S20系列产品不容易再减价或是发布优惠促销了。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