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招商蛇口:感恩回馈业主,金秋扬帆看海活动圆满落幕

2020-10-19 10:10:0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10月18日,招商蛇口精心策划的“跟着招商去看海”感恩回馈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此次主题活动由招商蛇口西南区域主办,招商蛇口旗下邮轮事业部、招商文化与蛇口电视台合作协办,邀请了来自成都、重庆、西安、昆明四个城市的200余位业主们飞抵深圳,共赴精彩旅程。今年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从无到有、从经济特区到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变迁,取得了无数璀璨成就。与深圳并肩发展、共同成长的招商蛇口也在十月迎来了招商局集团的“公司日”。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业主来到招商蛇口总部所在的“南海边的一个圈”—— 蛇口,不仅让业主们近距离感受了深圳敢想敢做、先行先试的城市精神,也追溯了招商局集团百年的发展历史脉络与招商蛇口四十一年的开拓与变革。

1.png

“大湾区一号”海上答谢晚宴

百年前的招商局因海而始,百年后的今天在深圳向海而行。活动邀请业主们登上了中国首艘综合性高端湾区游船——“大湾区一号”巡览深圳海上风光,特享海上答谢晚宴。“大湾区一号”是在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下,招商局集团积极响应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招商系兄弟企业携手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的献礼,也是发挥招商局集团内部协同优势形成的示范工程,更是央企联合攻关实现“中国制造”的样板工程。

2.png

“大湾区一号”海上答谢晚宴业主合影

感恩回馈献礼内部联动放大“招”

此次看海之旅是招商蛇口内部三个版块之间的一次合作献礼。招商蛇口西南区域、招商蛇口邮轮事业部与招商文化,同时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集中智慧形成强大合力,为业主创造“1+1+1>3”的出游体验,组织了一次高品质的感恩回馈之旅。

臻选美食住宿极致行程“招”青睐

独特的餐饮住宿体验是本次旅程的重要环节之一。来自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的业主们为以清、鲜、嫩、滑、爽、香、脆著名的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之粤菜折服,特别是在由招商蛇口运营的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客人们享受了老字号茶楼品牌春满园的特色早茶,味蕾被明虾蟹子、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金钱肚、榴莲酥等一道道粤式经典茶点俘获;也对创意亚洲美食和海鲜大餐赞不绝口。招商蛇口的业主们不仅游览了深圳,也品尝了舌尖上的深圳。游览结束后,客人们入住奢华五星级海景酒店——南海希尔顿,在房间内就能眺望粤港澳大湾区的无敌海景,在轻柔的海风中舒享美梦。

3.png

“大湾区一号”海上答谢晚宴业主合影

聆听新“深”音缤纷体验全“招”集

深圳的地域风情景观纷纷在旅途中亮相。在深圳湾畔,业主们欣赏了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这一特色风景线,不少携孩子出游的的业主与小朋友们一起首次近距离感受了湿地生态系统的重要性,也了解了红树林在保护鸟类、净化水质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在“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的云际观光,客人们俯瞰了莲花山公园、深圳市民中心,伴随着描绘深圳河“小河弯弯向南流”的曲调,回顾了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迁故事。在旅程中,业主们从深圳的城市文化到地域风情,聆听了深圳发展的最强“深”音,一窥深圳蜕变的缩影,全方位感受了这块瑰宝之地的独特魅力。

围绕“跟随招商百年历史脉络、探寻现代城市美好生活”的主题,招商蛇口精心安排行程,以在深圳蛇口打造的颗颗璀璨成果调动业主们的浓厚兴趣,与招商零距离接触。体验奇妙、解锁时间与空间界限的前海展示中心和历时七年精心打磨、开启新视界的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轮番上演融合生活体验、艺术感知的前沿文化;集"海陆空铁"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邮轮母港——蛇口邮轮母港的恢弘气势也让客人们叹为观止。

4.png

前海展示中心

5.png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耕耘价值金线向美好未来“招”手

本次活动将愉悦感受和丰富体验带到业主身边,构建出全新的互动交流空间。回程中,业主均表示对此次看海之旅非常满意,感受到招商蛇口感恩回馈的诚意,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同时,也了解到在百年央企招商局的金字招牌下,招商蛇口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旗舰企业,以自身在城市升级领域的综合开发经验和资源优势,引领西南区域发展的决心和实力。未来,招商蛇口西南区域将继续传承“招商血脉、蛇口基因”,秉持着致力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的宏愿,多方联动凝心聚力,赋能未来加速远航,为业主们带来更丰富的礼遇体验和美好生活。

6.png

业主到达深圳机场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