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瑜伽教练培训: 学习三个月,总结一下自己的初体验

2020-09-25 10:58:4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成为瑜伽教练是我很久以来的想法,今年夏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报名妮玛瑜伽,成为正式瑜伽教练学员。妮玛瑜伽是朋友推荐,她是老学员也是一名出色的瑜伽老师,她对妮玛瑜伽的评价很高。经她推荐,我加入了妮玛瑜伽。

在妮玛瑜伽上课已有三月,我愈发觉得朋友的赞美之词毫不作假。下面内容,是我对三个月学习的小总结。

老师是教育的基础

无论什么培训机构,无论机构大小,老师都是作为顶梁柱的存在。我在报名机构前,先调研了妮玛瑜伽老师的总体水平。

校长珍妮是妮玛瑜伽的中心。她研习了多种瑜伽流派,掌握多种教学技能:瑜伽、普拉提、肚皮、民族、现代等多种舞蹈等。并分别荣获“中国瑜伽行业协会”和“国际瑜伽行业联盟”网络评选的《风云人物奖》和《优秀名师奖》。她是妮玛瑜伽的中心人物,吸引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和渴望成长的学员。校长是我通过资料资料了解,对老师的评价则是我的亲身体验。

老师是妮玛瑜伽的基础。妮玛瑜伽的老师很多,但无一例外,她们在瑜伽这个行业上有很深的建树。从浅层看,她们有10余年的教龄,教学水平高;从深层看,她们浸淫瑜伽行业数年,有着学员难以想象的积累和底蕴。我经常将找不到答案的难题抛给老师,她们的侃侃而谈,让我十分后悔没有早点入行。

359_8a63a888281820fe12c26abe3c1751d5.png

教学方法是重中之重

我很喜欢妮玛瑜伽的教学方式。老师将教学分为三大块:理论、动作、场景模拟,并在教学上秉持三大模块并重的理念。

第一模块是理论学习,我记了满满的笔记本,闲暇时拿出来加深记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第二模块是动作,除了上课外,我还经常在妮玛瑜伽蹭教室私下练习,闲暇时老师也会来指导我的动作。课上认真、课后小灶,现在我的每个动作都达到了标准。第三模块是作为瑜伽教练的场景模拟,下次课就轮到我了,虽然检查了多次PPT并在私下多次对镜练习,但还是很紧张。相信这次模拟会给我很大的收获:在老师的指导下,不仅会发现很多小毛病,也会为以后正式成为瑜伽教练打下基础。

359_cfc724ef45259dda636695d7955efdc4.png

课堂氛围是添加剂

妮玛瑜伽上课的氛围很好。老师上课认真,对每个知识点讲解仔细绝不敷衍;学生及时做笔记,记课上要点。我是个很容易开小差的人,可在妮玛瑜伽,在课堂氛围的带动下,几乎没怎么出神。想来是大家的功劳。

359_f762325a52378430247ba9b37e186051.png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一直都怀揣着成为瑜伽老师的梦想。放下担忧,在妮玛瑜伽,你的梦想将被实现。偷偷说一句,我那个老学员的朋友告诉我,毕业后,老师会给我们举荐岗位。所以,我们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