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IUNIU3海报:5

2020-09-02 09:27:4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IT之家(www.ithome.com):IUNI U3宣传海报曝出,5.5寸高屏幕比例已无伏笔

本周一,IUNI不久在官博上曝出了下一代旗舰级IUNI U3的第一个加热宣传海报。仅过去了短短的三天時间,第二幅宣传海报又接踵而来。只不过是,对比第一幅宣传海报的“显”字主题风格设置悬念和猜想,第二幅宣传海报的“5.5=5”早已能够 当作是对先前猜想几乎不加保存的确认。

IUNI U3宣传海报曝出,5.5寸高屏幕比例已无伏笔

IUNI U3连射两张加热宣传海报,5.5寸2K屏几无伏笔

见到粗大的“5.5=5”字眼,最先是想到上年年末,魅族手机掌门黄章在表露出想把下一代旗舰级制成5.5寸时,明确提出了把5.5寸的显示屏保证5寸外壳里的念头。如今,IUNI将“5.5=5”的定义立即曝出在官博的加热宣传海报上,想来是想表述U3早已将“5.5寸显示屏做进5寸外壳”的念头付诸行动。而这一信息内容,也解除了第一幅宣传海报中的一些伏笔。将两张宣传海报所表述的信息内容开展归纳,基础能够 得到下列结果:

1、IUNI U3的显示屏可能是5.5寸的2K显示屏。

2、IUNI U3将用5寸屏的外壳,来承重5.5寸的显示屏尺寸。

3、为完成之上总体目标,IUNI U3将选用超窄外框与高屏幕比例的设计方案。这也与第一幅宣传海报中,“显”字的上边一部分所展现出的窄外框手机上控制面板品牌形象相符合。

首幅宣传海报中“显”字上边一部分早已暗示着了超窄外框和高屏幕比例

这2年Android智能机的显示屏越来越大,持续观察着客户的接纳限度。以前5寸屏以前被觉得是单手模式的極限,如今,当生产商想让客户进一步享有5.5寸屏的视觉效果感受,另外又不危害手机上的应用触感,那麼缩窄外框、提高屏幕比例就变成唯一行得通的方式。

除开黄章对魅族手机下一代旗舰级的期望以外,刘作虎也以前在本人微博上,摆成5.5寸的一加手机被5寸的索尼Z1彻底挡住的相片——虽然从数据信息上看,一加手机的长、宽仍然显著超过Z1。实际上,就算Z1在5寸屏手机上中的屏幕比例只有算作流行水准,现阶段也仍然沒有中国生产商可以将5.5寸屏的手机上取得成功“减肥”到低于Z1的水平。由此可见短短的毫米的差别,其身后也是对生产商产品研发设计方案整体实力的极大挑戰。

如今IUNI官方网抛出去“5.5=5”的信息内容,是不是意味着IUNI U3早已真实完成了把5.5寸的显示屏放入5寸外壳中?假如确实这般,这代表着U3的长短、总宽和屏幕比例,都早已做到了现阶段5.5寸手机中的规定值。这又令人想到到国际名牌中以极高屏幕比例而出名的LG G3。对于U3是不是有整体实力与G3在屏幕比例上一较高下,变成中国生产商中最开始触到吊顶天花板的人,就务必直到U3公布时,用真机比照来说话了。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