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宇.团队拓展】蓝不住队VS光之队,比赛竟出现了“奸细”!

2020-09-08 12:08: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八月份一结束,闷热的天也渐渐有了初秋的意味儿。都说九月果香、九月菊黄,九月注定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对于西宇教育而言亦是如此,九月不仅是对自己的一个总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因而在上周六,西宇教育全体小伙伴崇州出游,来增进团队间的默契、加深团员间的了解。

01

9月5日大清早,西宇的小伙伴们就和相约的同事,踏上了去往崇州的路途。即使经历了中途走错路、导航到山里走不通,总归所有小伙伴都在上午十点半到达了酒店。

这天阳光微弱、微风不燥,正是户外活动的好时节。

不过令小西忍俊不禁的是,在爬了近百步的阶梯到达活动场地的时候,不少小伙伴就已经不断“惊叫唤”,腿软发麻气喘吁吁,果然是缺乏锻炼,想来这次活动一定能好好松松筋骨了。

在教练的指挥下,活动以一个躲手掌抓手指的小游戏作为热身开场,小伙伴们轻轻松松就被勾起了兴趣。

正所谓有活动就有竞争,要想竞争就得先组队。

经过教练的指导,小伙伴们被分为两队,最终在十分钟的讨论中,分出了“蓝不住队”和“光之队”,名字被喊出来的同时,全场大笑不止,就连教练也憋不住调侃“蓝不住就不拦了哈”。

02

每一个团队都需要合理分工,相互协作,如果失败了一次就互相埋怨是没有用的。在“水到渠成”这个游戏中,两队的合作能力体现得淋漓极致。

两队队员分别利用手中的传输管,将水从起点运输到终点的小水桶中,在计时结束后,哪一队水桶中的水多哪一队就获胜。

听起来简单,但这个运水游戏实践起来还是挺有难度的,甚至于闹出了不少笑话。

比如身姿敏捷的“潘潘”老师却在最后一步将水全部运到桶外;

比如 “老袁”明目张胆地去另一队捣乱……

最令大家惊奇的是,在“驿站传书”这个游戏中,自诩第一大聪明的“超哥”陈端超老师竟然成了一个游戏黑洞,队员调侃称是“对方派过来的奸细”,教练笑着说“这是一个bug”。

在几次背上写字传递时,他都接受讯息失败并传达错误。印象最深的是,作为起点的“超哥”传递词语“一朵花”的时候,他在前一个队员的背上不停地画着花费了大量时间,这也导致原本的四轮游戏缩短至两轮。

03

在“摸石过河”的环节中,身长腿长的老师们优势明显,轮换踩着三块泡沫砖走到终点,快速且悠闲。

当然也有平衡能力极差的小伙伴,在起点不远处就掉下砖头两三次,说的就是自称是一个“灵活的胖子”的“坤坤”老师。“坤坤”老师还放话,考验敏捷的游戏比不过,考体力一个顶仨儿。www.ictxy.com

在后续的游戏中,西宇的小伙伴们也是笑料百出。全场笑声不断,惊叫声不绝,打闹不停,明显让所有小伙伴们加深了认识。

04

小西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小伙伴们都有或多或少的收获,也许是认识了新伙伴,也许是行动力提高,也许是见识到了伙伴的其他面……

只要闻到了收获的芬芳,那么这次西宇教育的团建活动就是有意义的。

希望在西宇教育以后的发展中,能看到所有小伙伴的身影;也希望所有小伙伴将学到的东西,能够用于服务学员、用于保障就业、用于发展西宇教育。

愿西宇教育不忘初心、开创辉煌、造就经典,愿同事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愿学员高薪就业、前程似锦!


推荐阅读:贵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