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持续用力常抓城乡环境治理工作

2020-06-30 11:28: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是持续开展卫生保洁。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环境整治成果,持续开展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执行“人人在岗、人人尽责、人人履职”的模式,组织公益性岗位对小区、街道进行日常保洁。截止目前发现小区及城周道路乱丢乱扔现象15次,宣传教导15次。

二是持续开展卫生检查。制定环境整治巡查方案,联合各村(社区)每月开展2次不定期巡查,检查人员到岗、是否按要求开展日常巡查,小区环境是否反弹等情况,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所在责任的村(社区),要求限时处理、限时整改。

三是持续开展卫生宣传。为进一步巩固城乡环境成果,提升城市、乡村良好形象。通过阳光村务等网络平台宣传健康生活、健康出行、爱护环境等方面知识,普及健康知识,在线阅读量达1000+。(李自桃)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