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三道加法开展河道治理​工作

2020-06-30 11:28: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河道治理氛围。召开群众代表会议3次,结合乡村旅游发展专题讨论河道整治工作,制作宣传横幅4幅,通过“村村响”广播定期播放保护河道环境及防洪度汛知识,让群众成为河道治理、保护的运动员、倡导员、宣传员。

二是加大投入开展河道整治工作。向上争取河道疏浚资金,新建护堤200米,维修损毁河堤12处,维修水毁壅水工程1处,动用机械清理河道2公里,清理河道废弃物5车,栽植水草20平方。进一步保证辖区内河道的泄洪、排洪能力,确保群众、游客人身安全。

三是加强监管确保河道整治成效。成立河道日常监管小组,定期开展河道巡查、监管等日常工作。截至目前,共发现河道乱扔乱丢现象5次,宣传教育5次,乱倒建渣2次,责令整改2次,进一步提升了河道的整洁度、舒适度。(李自桃)


推荐阅读:小米降噪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