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三星低端大屏新机曝光搭载6

2020-09-07 04:16:1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三星的手机上产品系列多的骇人听闻,除开不久发售的三星Note5及其Galaxy S6 Edge 2款5.7英寸大屏幕手机以外,三星还偷偷合理布局了中低档的Galaxy Mega系列。

三星中低端大屏幕新手机曝出 配用6.3英寸720P屏

近期,在Geekbench软件上出現了一款编号为SM-G6000的手机上,它配用了MSM8916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4gHz,新闻媒体表明它是骁龙处理器412,并并不是骁龙410,昨日大家也报导过。

三星中低端大屏幕新手机曝出 配用6.3英寸720P屏

从信息内容大家见到,这款手机上运作的是Android5.1.1电脑操作系统,运存为2GBB,一看便是一款中低端手机。早期三星发布的Mega商品有6.3英寸及其5.8英寸2款,而最新款应当会取得进步,可是屏幕分辨率依然很有可能滞留在720p级別。

推荐阅读:西安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