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华为荣耀5X曝光配金属后盖和指纹识别

2020-08-29 04:17:4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据最新动态显示信息,华为荣耀5X早已在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入网许可证批准,有两个型号规格,应当分别是三网通版和移动版,KTW-AL10、KIW-TL00H。上一部荣誉4C早已是上年十月份的型号了,这手机主要是以便抵抗相近价格的红米note、魅蓝,如今敌人们早已升级了新手机,华为手机荣耀也该紧跟脚步了。

华为荣耀5X曝出 配金属材料后盖板和指纹验证

华为荣耀5X曝出 配金属材料后盖板和指纹验证

从正脸相片看,新产品荣耀5X选用ID无框的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应该是5.5英寸,从总体上看这个新手机将华为手机荣耀的书款型号的设计方案都结合了进去。据相片上的背壳看来,后盖板材料应该是不锈钢拉丝的,与荣耀7的反面有一些类似,还添加了指纹验证作用。此项指纹验证作用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拉说算作一个大的闪光点,也可以使荣耀5X在应对红米note和魅蓝的市场竞争工作压力下空出一些自信。

以前的荣誉4C销售市场主要表现十分非常好,华为公司也曾公布华为荣耀畅玩4C早已提升了干万市场销售价位,它是华为公司及荣誉全部型号中第一款提升干万销售量的商品。因此 接下去的荣耀5X传接袭来,顾客对其的期待度是挺高的,华为公司这对这个型号非常高度重视,坚信在价格实惠的状况下,荣耀5X再度造就优异成绩并不是件难事情。

【文章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