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云展演预告

2022-11-30 11:23: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金色的银杏 娇媚的芙蓉

倾听着我们拔节成长的声响

赤诚的信仰 炽热的希望

交汇为我们深情的歌唱

2022年10月至11月,“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群众合唱比赛以歌唱祖国为主题,引燃成都市23 个区市县群众合唱团的献唱热情,从海选到市级选拔赛,再到热血沸腾的总决赛,5天网络展演收获26.6万网友点赞。

11月30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成都市群众合唱云展演将邀请此次

“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的获奖代表队伍以及全民艺术普及成果的优秀代表队伍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把最好的我们唱给你听!

欢歌庆秋首次云端展演 让歌声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是“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首次采用云端展演的方式,把合唱背景放在户外,将舞台搭建在线上,联动全城,让成都文化四季风的歌声拂过更多人的耳畔,将浓浓的音乐氛围萦绕在城市上空,让蓉城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画卷展开在大家眼前。

欢歌庆秋11年 群众文化繁荣发展

四季轮回,我们总会在“成都文化四季风”的舞台上相聚,用作品传递成长的喜悦,用文艺表达炽烈的愿望。转眼间“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已然走过11个年头,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始终与时代同行,从村和社区到乡镇街道再到市县城区,前进的步伐不停,欢快的歌唱未歇。本次“云端”展演集合了历届“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的优秀队伍和全民艺术普及成果的优秀代表队伍,他们代表了成都市群众合唱领域的最高水平,让我们今晚一起感受“成都文化四季风”品牌影响力的日益提升,见证蓉城公共文化的蓬勃发展。

用歌声承载故事 想把我唱给你听

本次活动共有8支来自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优秀代表队伍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有稚嫩纯净的童声,有历经世事的铿锵;有红色经典的传承,有时代新声的表达;有气势如千军万马,有空灵似逐浪飞花……各个队伍汇集于这场展演,一首歌便是一个故事,在镜头前我们能听出对城市的热爱、生活的向往和人生的奉献,也能感受满腔的热血、丰收的喜悦和童年的时光。他们在镜头前用音乐讲述人生,把真实的自己和群众文艺发展这十年的变化唱给你听。静静欣赏,他们的故事或许也是你我的故事。

喜庆党的二十大 用深情告白祖国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以“想把我唱给你听”为主题,在全市各地标放声歌唱、齐声祝福,以饱满的热情和自豪大声向祖国表白。8支队伍,不一样的风采,却有着相同的情愫,他们把自己的故事与祝福唱给屏幕前的观众,也将万千情丝唱与热爱的祖国,和城市地标一同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想把我唱给你听,用歌声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桠。

想把我唱给你听,用音符畅谈人生、承载愿望。

我把我唱给你听

11月30日 20:00

我在这里等你↓↓↓

观看扫码:

(封面新闻直播二维码)

(文化天府直播二维码)

“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节目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