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才是资产翻倍的终极秘诀!

2020-09-10 09:36: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地铁18号线预计月内开通!作为一条市域快线,18号线全长约66.8km,最高时速140km/h,从高铁站至天府机场只需40多分钟。


地铁18号线/图源网络


地铁18号线线路图/图源网络

除此之外,地铁6/8/9/17号线都已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开通。那么,地铁究竟能为资产带来什么?


轨道交通

资产价值再升级


对于公寓资产而言,交通因素至关重要。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不仅能缩短各区域间的时间、距离,还能形成一条巨大的经济脉络,拉动周边发展,为沿线资产价值加码。


从国内开通地铁的城市来看,轨道交通沿线为公寓租金涨速最快的区域。


权威机构发布的地铁物业价值递增率数据显示:地铁站500米内,物业价值递增率约为36.7%,地铁口公寓比普通公寓租金回报率高50%以上。深圳便是如此,2004年深圳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涨幅超200%-400%,租金涨幅在2-5倍左右,其中无缝对接的地铁物业上涨最快。


地铁/图源网络


其实地铁对物业价值的体现,主要在于公寓居住人群对通勤时间要求甚高,尤其是500米内无缝对接物业。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一个概念:TOD,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即以地铁站为核心,不经过地面直通商场、住区、写字楼内部,实现工作、休闲、娱乐、居家一体化。


TOD概念效果图/图源网络


而在成都,TOD时代正加速赶来,其最大规模的TOD项目为天府新区的天府新站,除此之外,还有昌公堰TOD。高效的空间利用能为区域植入新业态、打造新消费场景,从而吸引众多企业入驻,借助无缝对接的交通路网形成人流虹吸效应,因此其周边公寓需求及价值将持续上涨。


天府新站TOD项目/图源网络


五地铁经济圈

城市红利释放


天府新区作为成都市乃至全川建设新中心,向来是投资者眼中的热土。此次18号线开通后,不仅能缓解南北主轴交通压力,还将实现区域之间人流量、信息、技术流、资金流等流动性。


地铁所到之处,土地价值必将上升 。而坐落于西博城旁的秦皇帝锦,坐拥1、6、16、18、19等五条地铁,实现了与成都主城、新区与东部新区的无缝对接,其土地价值将迎来裂变式增长。


图源网络


五线地铁交汇/示意图


约500米内西博城、天府商务区双枢纽站,高效便捷的交通为区域带来百万人流、千亿级资源,全面构建起如会展经济、酒店经济等发展的新增长极。

地铁人流量/图源网络


五线地铁在此交汇,串联起成都南北的重要经济站点,必将衍生出新经济圈。其中18、19号线分别连接天府机场与双流机场站,这也为秦皇帝锦打开了连接世界的窗口。值得一提的是,6号线同时连接西博城、天府商务区、昌公堰站这三大重要站点,有利于未来总部商务区与TOD项目之间的资源与技术流通,进一步提升区域土地价值。


多维立体路网

价值无可估值


融合了区域内高精尖资源、产业、人才的总部商务区,地面交通体系也十分全面。拥有“三纵一横”的立体交通路网。即秦皇帝锦所在的汉州路、广州路,以及距约1.4公里的天府大道。


天府大道、天府一环路、BRT、机场专线等多维立体交通路网,为立体出行提供便捷的同时,也为未来城市新中心的资源共享提速赋能。

秦皇帝锦交通区位图

秦皇帝锦占据稀缺资源,未来该区域内的发展重心,将以秦皇帝锦所在地为核心,向周边板块辐射。以新区发展为依托,板块内公寓资产价值将迎来大爆发,此时配置优质的资产就显得尤为重要。

秦皇帝锦公寓/意境图

秦皇帝锦所持有的公寓资产,正好构成一个具有升值空间、能稳定增值的优质资产,是具投资眼光的投资者心中的投资精品。


公寓6米挑高酒店大堂,3.4米层高,提高实用率的同时,让投资者合理利用空间,打造成会展酒店、高端民宿或商务用途。专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入席秦皇帝锦·锦泊,为人生添一笔都会资产。

秦皇帝锦公寓/意境图


外拥西博城头排会展经济配套、一带一路大厦、国际金融中心等地标经济,内享秦皇假日酒店、永安酒店等酒店经济效益,秦皇帝锦集交通、核心地段、配套于一体,未来资产增值涨幅更大,区域发展扶持下价值前景无限。

秦皇帝锦公寓/意境图



成都未来新中心,城芯资产倾城争藏

秦皇帝锦

CBD会展旁,建面约47-64㎡公寓资产

即将全球发售,敬请期待

秦皇帝锦公寓/意境图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