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脑悦康携手腾讯公益开展2020年脑健康公益筛查

2020-09-10 09:34:0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脑悦康携手腾讯公益开展2020年脑健康公益筛查

2020年9.7-9.9日,中国首个脑健康普惠平台---“脑悦康”携手锦基金、成都市生命关怀协会、腾讯公益等机构在腾讯99公益日期间邀请民众进行公益募捐,并对老年人进行阿尔茨海默症的公益免费筛查。该活动于成都市知名商圈春熙路举行,将更多的关爱送至老年人群体。

脑悦康及成都市生命关怀协会在成都太古里开展公益活动

2020年是中国的又一个进步年,在积极抗疫的同时,国家的各项关怀工作也没有丝毫松懈。在最新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颁布的《健康中国行动》文件明确,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中西医并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针对重大疾病和一些突出问题,聚焦重点人群,实施一批重大行动,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为中国首个脑健康普惠平台---脑悦康更是坚决以此思想为主要方针,旨在提高中国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脑悦康”作为中国首个脑健康普惠平台,由福瑞至控股与美国南加州大学药学院联合成立,并独家引入世界首款针对阿尔茨海默症的脑健康营养补充剂和全美连续19年排名第一的脑健康物理康复体系。美国南加大药学院中国中心已联合成都市龙泉驿区民政局,建立了区域阿尔茨海默症(AD)照护中心,并通过脑健康普惠平台“脑悦康”赋能龙泉驿区各级医疗机构,实现阿尔茨海默症的普筛普防普治。经过龙泉驿区的试点及推广,有效提高了区域阿尔茨海默症筛查的普及率。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