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阿诺小镇与丘北青创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共建普者黑民宿发展新平台

2020-09-06 20:36: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NEWS


2020年9月3日,沪丘旅游合作交流座谈会在环球融创·普者黑阿诺小镇水乡美学体验中心举行,阿诺小镇与丘北青创协会签订民宿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丘北青创协会携手上海天天国旅考察团一行与县沪滇办、县文旅局、旅游行业协会、文旅公司、10余家普者黑精品民宿经营者们共同出席并参与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普者黑网红民宿发展进入新阶段。


现场实拍图|



阿诺小镇携手丘北青创共建普者黑网红民宿发展新平台

本次座谈会围绕如何将普者黑景区打造成游客向往的四季旅游目的地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深刻践行了文山州、丘北县各级党委、政府积极推进普者黑5A级旅游景区创建,加快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把普者黑打造成云南省旅游文化产业的新高地、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和云南省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区的重大战略部署。丘北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雷石卫表示,有“天边梦境,人间瑶池”之称的普者黑既有“青山绿水”,也有“金山银山”,结合丘北县旅游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开发特色旅游产品,以培养知名品牌为核心,积极推进普者黑5A级旅游景区创建,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鲜明的精品民宿,努力形成区域产业融合、服务品质提升的旅游发展新格局。相信这次的合作必将实现共赢,普者黑民宿的发展未来将成为旅游景区的重头戏,既促进当地群众增加旅游收入,又能带动旅游经济发展。


现场实拍图|

丘北青年创业者协会常务副会长罗昱表示,目前的普者黑正在不断完善,众多创业青年参与其中,政府不仅从交通基础设施、景区规划建设、保护等方面为景区提供了“硬核”的基础升级,还将特色产品等各方面旅游元素作为支撑。正是得益于政府的大力支持,普者黑的民宿产业集群将逐步形成一个流量资源共享的聚合平台,拥有众多的民宿品牌,助力共同学习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先进的管理办法,共同提高合作交流水平,为普者黑的经济跨越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现场实拍图|

环球融创普者黑营销负责人陈异表示,作为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云南置地公司旗下的首个项目,我们始终秉持着忠诚的城市共建者姿态,持续推动普者黑的配套升级,探索文化、旅游、度假的新体验,让每一个来普者黑的朋友,享受更多样、更美好的旅度、生活体验。



环球融创·普者黑阿诺小镇助力普者黑5A景区创建



近年来,普者黑景区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依托,实施内外联动的发展战略,在景区内开展旅游行业综合整治,不断完善旅游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及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对外积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普者黑知名度,旅游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普者黑众多少数民族的深厚文化氛围成为了普者黑旅游的一大旅游特色。民俗旅游、春暖音乐节、龙舟赛、花脸节、全国青年皮划艇大奖赛等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和景区群众参与。苗族“花山节”、壮族的“三月三•祭龙节”、彝族的“花脸节”、“辣椒节”等民俗节日活动,即是普者黑水乡特色,更是普者黑对外的一张名片。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带动,普者黑景区住宿、餐饮、本地特产、特色服务等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环球融创·普者黑阿诺小镇更深度看好普者黑旅游发展前景,项目规划了作为滇东南国际前沿的产业配套与商旅度假封面——洲际旗下英迪格酒店,打造以漫游水街和十里花街为主题的民族文化商业街区,建设阿诺会馆与国际滨水墅区组团,打造未来普者黑旅游首选的度假康养目的地。本次携手丘北青年创业者协会的合作,必将为普者黑精品特色的民宿发展带来更加丰富的体验和强大的助力,为普者黑5A的创建提档升级。

阿诺小镇总平图|



民宿发展平台开启普者黑四季旅游的全新体验



上海天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此次来普者黑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深度体验,成为阿诺民宿首批体验者。天天国旅张总表示,作为原隶属于静安区住宅发展局,上海市旅游局AAAA级旅行社,我们看好景区相关产业的发展前景,将同青年创业协会一起就普者黑的旅游发展围绕“上海人游普者黑、文山人游上海”两个主题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普者黑旅游发展协作出力。

普者黑实拍图|

从不为人知到“网红”旅游目的地,普者黑走过了20多年的历程,每次走进,每次离开,它都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点开携程、去哪儿等旅行相关APP,关于普者黑的客栈、民宿、酒店数不胜数,既有民族风的喳喳呀、日扎白扎,也有时尚休闲风的兮院、野璞、木可千寻等,不管你钟意哪种风格,在普者黑总能找到喜欢的客栈、酒店。

阿诺小镇民宿实拍图|

在普者黑,有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以“水上田园、湖泊峰林、岩溶湿地、荷花世界、彝家水乡、候鸟天堂”六大景观而著称;在普者黑,既有桂林山水孤峰、幽洞、清流、奇石的灵秀,又有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人家的古朴神韵,还有杭州西湖波光潋滟的明丽。不管是爸爸去哪儿,还是三生三世,获取都是怀着同样的期许,才让我们相遇普者黑,一个能够春赏桃花灼灼,夏游十里荷路,秋听残荷落雨,冬看候鸟惊飞的地方,在不同的场景里体验不同的玩法与享受,寻找到生活最初的美好。


现场实拍图|

· END ·


特别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普者黑阿诺小镇”;备案名为“云水度假小镇一期项目”;开发公司为:“丘北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预售证号:预许云字[2019]第(1240)号;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9月4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9月4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4、本资料所涉及的设施设备、工艺工法、材料品牌、园区配套、户型面积、物业服务等仅作为参考,具体以各项目实际情况、政府文件和合同为准。

5、本资料中提及的社区活动最终举办或取消的权利归丘北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6、本推文/宣传由“古怪科技”制作,图片、字体如有侵权,由“古怪科技”负责。


推荐阅读:教育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