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TabS3美国上架售价599

2020-09-24 11:29:2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MWC2017展览会上现身的三星Galaxy Tab S3早已确定可能在三星美国官网、百思买和amazon方式接纳订购,3月24日宣布在美国地区发售,出示灰黑色和银白色二种外壳,市场价为599.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4138元,在其中S Pen书写笔是包括以内。

三星Tab S3英国发布 市场价599.99美元三星Tab S3英国发布 市场价599.99美元

Galaxy Tab S3的外壳材料为两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另外中框底端有着可吸咐电脑键盘套,秒变超极本。

Galaxy Tab 3正脸配置9.7寸显示屏,2K屏幕分辨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4gB RAM 32GB ROM,选用五百万外置 1300万后置摄像头的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应用分屏的原生态Android 7.0系统软件,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