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伤预防助力城市发展协同大会首次亮相成都温江

2020-09-23 09:05: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成都市首届工伤预防助力城市发展协同大会将于9月25日在温江举行。本次会议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成都市温江区应急管理局、成都市温江区卫生健康局、成都市温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温江区财政局、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协办,成都永安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负责执行。会议将围绕“推进工伤预防 共建和谐城市”主题进行三大议题的讨论,探索工伤预防的“成都模式”,推动工伤预防工作的开展,助力城市发展。

本次会议邀请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伤保险处处长胡兆舜、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处处长赵庆嘉、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等领导人员参加。

同时,本次也特邀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教授乔庆梅、四川师范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研究院院长罗宏森、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周静、成都市二医院康复科主任罗伦等专家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推进落实“一极两中心两地”战略定位和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发挥工伤预防推动城市发展的关键性作用,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推荐阅读:江苏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