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市“走基层”-芭蕾舞剧《死水微澜》惠民演出

2020-09-14 15:04: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文/林丽 图/重庆芭蕾舞团

为进一步繁荣我市文艺舞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远影天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重庆演艺集团-芭蕾舞分公司演出的芭蕾舞剧《死水微澜》将于9月18、19日19:30在成都新声剧场精彩上演!

芭蕾舞剧《死水微澜》讲述了敢爱敢恨的农村少女邓幺姑追求爱情的曲折故事,形象地再现了在清王朝行将崩溃的年代里,在东西方文化背景交相冲撞下,人们灵魂的剧烈颤动及命运的悲剧性结局,解剖了中国封建社会瓦解前夜的整体社会风貌,触角细微,内涵深刻,具有强烈的巴蜀文化色彩和西风东渐的文化冲突,再现了李颉人笔下地道的川西风情。是中国文学由近代向现代转型的代表作品。

此次演出系2020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精品剧目展演,旨在为热爱艺术的广大市民打开一扇拜谒艺术殿堂的大门,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用实际行动支持多样性的艺术创作。


推荐阅读:陕西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