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唯美的画中画!竟然OPPOR7神体验

2020-08-28 04:16:5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智电力网讯]唯美意境的分屏功能!居然OPPO R7神感受,为何那么说呢?今日,十年诚品!OPPO新产品沟通交流会北京奥雅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于当日中午3:00宣布举办,小编给大伙儿第一时间拍的OPPO R7分屏功能实际效果,OPPO R7照相大家爱看吗?

唯美意境的分屏功能!居然OPPO R7神感受

OPPO R7选用了一体化外壳的构造,2.5D曲面夹层玻璃遮盖,中框和背部为R系列产品一直以来选用的金属材料,整个设备层次感十分高端。OPPO R7配用了一颗联发科的helio X10CPU,配置3GB的RAM及其16GB的ROM,电池电量为2320毫安时,适用VOOC快速充电技术性。互联网层面,R7分成移动版和电信网版,这两个版本号均配置了双SIM卡槽,在其中移动版适用TD-LTE/TD-SCDMA/GSM互联网,电信网版适用TDD/FDD双4g互联网,兼容问题WCDMA及其CDMA2000互联网。

唯美意境的分屏功能!居然OPPO R7神感受

OPPO R7手机上分屏功能

OPPO R7这方面屏幕使用了AMOLED控制面板,选用了4k级別的屏幕分辨率;次之是手机上的主监控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选用了三星的ISOCELL感光元件,适用相位对焦技术性。分屏功能的实际效果就在这里展现了。

唯美意境的分屏功能!居然OPPO R7神感受

分屏功能草坪

唯美意境的分屏功能!居然OPPO R7神感受

此分屏功能的实际效果是小编离女模特最少有一米的间距,拍出来的实际效果還是非常好的。 再再加光源并不是很亮,从图上看此手机上解决的也非常好。

最技术专业的智能家居产品行业动态报导,科技前沿行业专属性新闻媒体,从来不追随他人。但求突破自己—智电力网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