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消息!湔江河谷旅游区LOGO设计+宣传语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2020-07-22 14:53: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近日,由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和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LOGO设计+宣传语”征集大赛满落下帷幕。为对即将建成的国际山地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进行广泛宣传,结合旅游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牡丹、陶瓷、文翁治水、古蜀文化等资源进行创意,借助设计平台发力,吸引全国范围内的创意目光,有效提升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大赛规模大、历时长、规格高,通过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份logo设计稿件及2000余份宣传语。每项成果都凝聚着参赛者对于景区生态旅游新生活方式的独到见解及设计思维,蕴含着改变城市面貌的强大潜力。有关大赛的媒体曝光量超5000万,引来大众网络热议,全民关注热情可见一斑。

经过专家评委的客观公正评判,最终成绩水落石出。按照分数从高至低依次排名,logo设计征集组中,文创工坊位列榜首;宣传语征集组中,踏歌风尘荣膺第一。本次大赛共筛选出logo设计获奖作品18名及宣传语获奖作品19条。其中logo设计大赛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宣传语大赛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勇于创新,向往美好。至此,2020年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LOGO设计+宣传语”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必将引导新的生活模式改变,城市旅游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已经凸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两大主导产业,体育旅游、健康旅游两大配套及关联产业已经成为每一个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课题。未来,彭州市政府、龙门山湔江河谷景区与八戒工程将以更紧密的合作,以人为核心,以生态为本,以文化为魂,以产业为用,为城市文明创新提供可持续发展规划,为市民打造美好未来生活!

附大赛获奖名单:

部分logo设计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展示】

【二等奖作品展示】

【三等奖作品展示】

【优秀奖作品展示】


推荐阅读:飞行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