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7上半年外语类APP活跃度排名:有道词典/金山词霸/百词斩位列前三甲

2020-07-22 09:03:2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8月4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在北京发布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到7.51亿人。2017上半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及使用率统计情况中,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1.1990亿人,使用率为16.6%。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渐普及,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呈现持续稳定增长趋势。

随着国际交流的进一步加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学一门外语的重要性。外语学习app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带着人工智能基因的工具、题库属性的背单词、练口语app,以百词斩、英语流利说、沪江开心词场、扇贝单词为代表;另外一种是社群、社交、付费课程为代表的真人互动类app,以沪江cctalk、51talk为代表。在各大APP渗透率排行榜上,有道词典以0.356%的每周活跃渗透率夺得榜单冠军,其每周被打开次数15.2次,这个频率与其他APP相比实在不算太好。榜单第二名是金山词霸,其周渗透率是0.3149%,与有道词典相差不大。但金山词霸有一个很大的优势,每周被打开106.6次,是所有APP中被打开次数最多的,几乎是有道词典的7倍。榜单第三名是百词斩,周活跃渗透率为0.2401%,人均每周打开次数为51.4次。

2017上半年外语类APP活跃度排名:有道词典/金山词霸/百词斩位列前三甲

数据来源:猎豹全球智库

推荐阅读:美图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