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住无界城市 得金悦汇封面资产

2020-07-30 16:17: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城市化发展到一定阶段,大城市与周边卫星城的地域、交通联系变得更紧密,或相近的地区城市互相在经济、生活、教育方面结合越来越紧密。地域与行业间的相互联系逐渐深入,行政区划边际正不断模糊乃至消散。若以2010年成眉共用“028”这个公用区号为起点计算,成眉同城化已迈进第个10年头。



成眉城市群是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促使地方政府间寻求积极协作。为了推动城市区域发展,成都在2020年5月开召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将成眉同城化发展的焦点聚焦在了成眉交界地带。这次会议发布的《天府新区成都——眉山交界地带融合发展方案》,根据方案,成眉交界地带将建设投资超4600亿元的68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展7个重点领域的务实合作。成眉高新技术产业协作带;S5、S13益州大道南延线梓州大道南延线跨市公交……都为城市的边界消失再添一把火。


成眉同城化公共服务示意图


同城十年间两地在基础设施、产业协同、环境治理、公共服务等领域

开展深度合作。走过十年的成眉同城,如何面向未来?近几年的种种都文件、政策都指向未来发展的关键词:融合,融合,再融合!未来的成眉两地,将持续深化拓展成眉同城化。而这,对于在成眉经济圈风口的岷东新区来说,无疑是在确立崛起趋势的基础上,地价、未来区域价值等肉眼可见的持续受益。


金悦汇户型创变示意图


位于岷东新区核心位置,金悦汇精巧小户作为未来无界城市的封面资产具备强大的致置富能量,相较转手“笨重”的大户型,小户型在长线置业中的轻巧身量,能达到“卖家不愁库存积压 买家无需承担重负”的双重置业效果。


推荐阅读: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