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置业金悦汇有一套 生活才能更可靠

2020-07-30 16:01: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房子,是生活的载体。为生活置业的学问,也不是玄学。好的置业都是有迹可循,房子本身一定是形式与功能的结合,既要注重“钱”途,又要考虑实用性。那么,在那些尖货置业达人眼中,什么样的房子才能适配不断进阶的人生呢?



标准1.

稀土热地,未来可栖


尖货置业达人选房更看重区域未来前景。选好区域是挑对置业的一半。区域位置的重要性早已成为置业达人默认的首要准则。在眉山,讨论未来绕不开岷东新区。近几年成眉同城化快速发展,为眉山注入新鲜血液,带动着眉山新的未来向前迈进。而于2011年9月设立的城市新区,是被政府规划用10年时间进行再造的眉山新城。作为“成都新经济圈”中的黄金口岸,岷东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岷东大道、滨江大道、岷江航道纵贯南北,上连成都、下通乐山,交通便捷带来的红利将不可估量。


在众多知名房企品牌都想拥有一席之地的热土上,金悦汇位于其中部组团核芯地段上。周边眉州大道,仁寿路,青神路路网交集纵横三面临街,借十字路口便利交通,坐稳财富地标,强力贮备未来价值资产。


标准2.

居城住芯,高质资源汇聚


当“城市化”成为当代社会发展的主要模式,“城市”成为了人们生活中高频出现的词组。这个词组中蕴涵着人们对于成熟生活氛围与丰富社交诉求的理想愿景,也涵盖着快节奏生活与现代化环境对于自然的憧憬。


金悦汇街区效果图


理想的人居生活是左手能繁华,右手可安逸,就如金悦汇。楼上安逸双阳台小户,楼下是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包含5栋商业单体,1栋品牌酒店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规划约8000㎡步步高超市、约4800㎡中视国际影院,且堡格莱斯、洋淘港、糖果KTV等高质商家入驻,构建约3万平方米吃喝玩乐全业态体验式立体商业街区。


多元化的商业业态组合,提供一站式消费需求解决方案,满足区域未来约30万人消费需求。填补区域人群场景消费、长线消费、定期消费等消费需求空白,盛造眉山商业未来新地标,吸引带动区域人气。


标准3.

即时收益,所见双倍得


住房的收益要靠实际市场感知,绝非空口而说,因此,放眼眉山住宅市场,看得见不同户型住宅出租价值。应对不同人群需求,不同户型热度有所不同。


在岷东,小户正成为广大置业者的热门选择。因为它无论是市场存量、户型细节甄稀度都一目了然。细微之处见匠心,以千锤百炼的工法以及严谨认真的态度,金悦汇双阳台小户正引领新兴置业风尚。


金悦汇约65m²住宅户型采用灵便双阳台户型设计,仅需一堵墙的成本即可创变独立两户,其中一户目前在岷东租赁市场月收800元起。

对租客来说,更私密更独立更自由居住体验,更便捷更高效更多元的生活条件,都使得金悦汇小户位列租住首选位。而金悦汇周边有3所大学、2所中学在校师生约5万人,预计未来各项目落地将达8万校园人群。除此之外,周边华为大数据中心、眉山市中医医院等上班白领人群、医护人群,金悦汇商业体经商人群,四大人群将为金悦汇提供持续性租赁需求。


做金悦汇的房东不愁如何租赁赚收益,同时,这种置业方式首付仅需5万起,即可悦享月收双租的收益体验。


推荐阅读:魅族m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