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加强流行性传染病防控,打造平安绿色校园

2020-07-03 09:14:1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春夏季节流行性传染病防控工作,防止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发生。近日,禄市初中开展了一系列流行性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有效预防了该校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5日,该校校长唐灿召开全校师生会议,要求严格落实晨检及因病缺勤登记和追踪制度,会议上,全校教师充分认识到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防控工作职责。

该校利用家校共育联系栏、班级QQ群、LED宣传屏等方式广泛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普及家长对手足口病、结核病、水痘等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加强对传染病的防控。教育学生饭前便后应洗手、勤剪指甲勤洗澡、不随地吐痰、积极参加快乐健康跑,锻炼身体、提高体质,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宣传了手足口病、肺结核等相关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对传染病的防控意识,为学生远离传染病,健康快乐成长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屏障!(唐德龙、卿华)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