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游戏与黑鲨游戏手机达成软硬件合作,此前已牵手华硕和高通

2020-07-22 08:18:5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近日,黑鲨科技与腾讯游戏联合宣布,将在游戏手机领域正式合作,就软件及硬件层面的游戏功能创新展开探索,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游戏体验。

对于具体合作内容,腾讯游戏方面向南都记者表示,“目前官宣的信息就这些,具体合作内容或后续公布”。

腾讯游戏与黑鲨游戏手机达成软硬件合作,此前已牵手华硕和高通


值得注意的是,这或许与黑鲨游戏手机的新品发布相关。此前型号为KLE-A0和MBU-A0的黑鲨新机获得入网核准认证。有报道称,KLE-A0和MBU-A0是黑鲨3系列新机,研发代号是Klein和Mobius。

据了解,这已不是腾讯游戏第一次与游戏手机硬件厂商合作。

去年7月,腾讯游戏还与华硕旗下高端电脑硬件设备品牌ROG进行合作,在内容深度适配硬件、硬件针对内容定向优化以及游戏内定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ROG游戏手机2用户可以得到Storm网络加速的免费使用权,内置腾讯手游加速器的双Wi-Fi模式,腾讯系手游如《王牌战士》等率先测试Storm网络加速方案。腾讯游戏为该机适配了超高帧率的热门手游。

在腾讯副总裁王波看来,游戏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创新离不开硬件的深度参与。“从横向来看,硬件的创新能够影响到所有的游戏玩法品类,影响的用户规模也是最大的”,王波表示。

此外,在2019年7月,腾讯游戏与高通也宣布在游戏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合作项目包括基高通骁龙芯片的移动游戏终端、游戏内容和性能优化、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增强、云游戏、AR/VR、5G游戏用例开发等其他相关技术。

此前,据外电消息,双方已经开始合作研发一款游戏手机,并计划推出5G版本,助推腾讯的流媒体游戏服务发展。

推荐阅读:魅族no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