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这是今年最流行的iPhone手机壳,我猜你都没见过!

2020-06-14 10:06:1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我们都知道,统领手机界时尚潮流的iPhone手机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所以当你走在大街上看见都用iphone手机时不必讶异,因为它的独特无法被代替。

这是今年最流行的iPhone手机壳,我猜你都没见过!

随着iPhone手机的更新换新,屏幕设计越来越轻薄,摄像头的凸出,裸机党们都选择戴壳了。目前大部分人的理解可能都觉得戴壳会散热原始的手感和更加厚重,但并不是这样。一直在更新的不只是手机,手机壳的迅速发展也是快得令人发指,过时的透明壳就不要用了,让小编推荐几款今年流行的吧,我猜你可能都还没见过。

这是今年最流行的iPhone手机壳,我猜你都没见过!

手机壳的出发点都是为保护而生,但是如果散失了原生态的东西肯定不能接受。边框式毋庸置疑是夏季的主流,它镂空的设计呈现出了原始的美感,同时还不会影响手机散热!再加上将易磕碰的四角加固了保护,在不小心跌落的情况下也能减少百分之90以上的撞击力,堪称完美!

其实这款边框不仅局限于此,它还有一个很大的福利,那就是边框与手机背部接触有一条缝隙,可以收纳地铁卡、名片这些,这样在出行可以提供更好的便利,很牢固不会掉!而且在看电视的时候还可以拿来充当支架功能,想知道如果使用的吗?那就自己看看吧!

在新入手了亮黑色却饱受了刮痕的侵害?这款边框与透明背盖结合为亮黑而生,背盖还是可装卸设计,颜色上并没有那么多花花绿绿的图案,简约大气派的新生态,呈现了原生态的原始美感。背部的设计高出摄像头,如此周全的保护,不是你的挚爱吗?

柔软的硅胶一直是手机壳的主战场,简约的边框加上硅胶刚柔并济的保护。硅胶材质的手感是其它材质无法比拟的,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轻薄又手感好的,这款相信你会爱上的。

防摔是每个手机壳诞生的初衷,一款好的防摔手机壳可以帮你减少换屏的几率!可能你会说,每个手机壳都差不多,其实不然。这款实验通过SGS 2.4米防摔认证,在护机方面也算是个小明星了,进店看视频辨真伪吧!

昂贵的iPhone必然需要一款好的保护周边,所谓的好马配好鞍!一分钱一分货,用过才知道值!

这是今年最流行的iPhone手机壳,我猜你都没见过!

推荐阅读:开飞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