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 开展全县危化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04-01 17:00: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加强重大风险管控和重大隐患整治力度,近日,南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专业安全技术人员对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扎实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大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共检查企业39家,发出整改通知书39份,发现隐患211条。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日周月”隐患排查制度,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隐患并落实整改;自觉遵守危险化学品经营管理安全规范,掌握相关安全知识常识,落实有效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确保经营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南江县辖内危化企业的安全管理和经营秩序,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