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6旬老人跌落河道摔伤 南江县应急救援大队快速救助

2020-04-01 16:53:1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老人独自出门,不慎跌入河道摔伤,幸得群众发现迅速报警求救,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2月19日下午,南江县杨家河社区一位60多岁的老人,不慎跌入路边3米多高的河道下面,摔伤倒地无法动弹十余分钟。群众发现后报警,南江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迅速赶往救助,与120急救人员共同送往医院救治。

19日下午6时15分许,南江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大队长程俞翔正准备吃晚饭,突然接到值班电话称,有群众求助,一名老人路过杨家河社区老油库时,不慎跌落河道无法动弹,急需救援。

程俞翔立即组织值班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救援队员发现老人躺在3米多高的河道下面,无法行动,身上多处出血,初步判断应有骨折。

应急救援大队快速救助

鉴于伤情严重,为防止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救援队员将老人小心地抬上担架,移到空气畅通的空地上。同时,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

120急救人员赶到

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在当地群众的协助下,顺利地将受伤老人送到120救护车上,前往医院治疗。目前,老人尚在医院救治,伤情稳定。

推荐阅读:vivo和oppo哪个系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