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找我婚礼荣获“成都高新区瞪羚企业”殊荣

2020-03-27 15:50:3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6月14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高新区产业培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菁蓉汇举行。成都爱找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统称找我婚礼)被认定为“成都高新区瞪羚企业”,并由中共成都高新区工委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颁发授牌。

1.jpg

  瞪羚企业认定标准为符合一年爆发式增长,三年复合高增长,五年连续增长等相关条件的企业,主要涉及行业为高新技术领域,其中,分布于电子信息领域的瞪羚企业数量最多,在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高新技术服务、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等领域,也有较多分布。此次认定名单一共包含鼎桥通信、华微电子、极米科技、健进制药、找我婚礼等203家企业。

2.jpg

  找我婚礼作为国内首家婚礼在线预订平台(www.izhaowo.com),打破了传统婚庆格局,充分运用新技术结合新思维为行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是第一家被高新区政府扶持的婚礼类互联网公司,截止目前已经获得了三轮融资,为三万多对新人提供了婚礼定制服务。

  此次上榜成都高新区瞪羚企业,表明了政府对找我婚礼发展成果的肯定。找我婚礼创始人龙宏表示:平台会加速发展,逐步向行业开放一些智能化服务数据,推出系列智能化服务产品,赋能于婚礼服务的各个环节。

3.jpg

  瞪羚企业资讯

  瞪羚企业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之所以称呼高成长型企业为“瞪羚企业”,因为它们具有与“瞪羚”共同的特征: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一个地区的“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表明这一地区的创新活力越强,发展速度越快。

  申报和培育更有发展潜力的瞪羚企业,对高新区具有重大意义。另外从实际角度出发,瞪羚企业对政府扶持的渴求要比大型企业更为强烈,对地方的归属感也更强,对于高新区而言是更优质的招商和培育对象。


推荐阅读:240hz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