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在爱乐居轻钢别墅里,感受慢生活

2020-03-31 16:08:4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走过很远的路,历经千帆,看过世界后发现,家才是最坚实的港湾。万家灯火,唯有家暖。每当夕阳西下,繁华的都市也安静下来的时候,是不是也想躺在自己温馨的小屋里放松你一天的疲劳呢?那么,爱乐居轻钢别墅,可以给你想要的慢生活。

爱乐居轻钢别墅不仅颜值高而且住着相当舒适,冬暖夏凉,它的外墙和屋面都使用了保温隔热材料,并且在墙的墙柱间除了填充玻璃纤维外,还在墙外侧再贴一层保温材料,有效隔断了通过墙柱至外墙板的热桥。楼层之间搁栅内也填充玻璃纤维,减少了通过楼层的热传递。所有内墙墙体的墙柱之间也均填充玻璃纤维,减少户墙之间的热传递。这些环保材料都能够长期使用并持续保温隔热,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此外,爱乐居轻钢别墅隔音效果也很好,该品牌使用的保温材料和结构板组成的复合墙体,隔音效果可高达60分贝,超过国家隔音标准的40分贝,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提高生活的质量。

爱乐居轻钢别墅在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同时,也为每一个忙碌的个体,提供城市繁华里的理想住所,让我们一起在爱乐居轻钢别墅里,感受慢生活吧。

推荐阅读:麒麟710处理器和骁龙660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