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了让生活沉浸在绿意鲜氧中,四川邦泰集团一直在坚持

2020-03-31 15:25:1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日月流转,星辰变换。不知不觉间,春风拂面,目之所及的世界早已绿意盎然:绿叶从枝头冒出,花儿开始绽放,鸟儿在枝头欢唱,燕子归来筑巢……世界所有的生机和美好,都在这温润的春风里破土而出。

生活在四川邦泰集团的业主,第一时间感受到了这份绿意,不仅因为小区优美的园林环境,还因为四川邦泰集团在每一次拿地时,都会挑选拥有良好生态资源的地块,保证业主未来居住的舒适度。

图片.png

因此,放眼内江、宜宾、广元、西昌、乐山、达州......邦泰项目的周边从湿地公园、森林公园到湖泊、绿地应有尽有,业主在天然的绿色屏障中生活,幸福而惬意。

达州

2019年4月,四川邦泰集团在备受瞩目的莲花湖片区土拍鏖战中拔得头筹,开启了与达州这座城市的缘分。而令邦泰决心落子的一大原因,便是项目周边良好的生态资源。

在达州邦泰·天著周边不仅有达州人休闲娱乐的4A级风景名胜区——凤凰山城市森林公园,还有规划面积约4350亩的莲花湖湿地公园。另外区域内还有万家河湿地公园、西城中央公园。

图片.png

/莲花湖

图片.png

/凤凰山

内江

内江,作为四川邦泰集团一直深耕的城市,邦泰所打造的项目周边生态资源同样优越,令人艳羡。

以内江邦泰·国宾上院为例,项目西邻沱江,北邻500亩谢家河湿地公园,享四千米沿江休闲长廊及清溪湿地公园。此外,内江邦泰·紫金学府、内江邦泰·大观府、内江邦泰·颐和上院等项目附近还有小青龙湿地公园、牛毛山公园、花萼湿地公园......

图片.png

/清溪湿地公园

图片.png

/牛毛山公园规划效果图

当结束了一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后,业主可以陪家人到周边的湿地公园,休闲放松,感受青山绿水,呼吸新鲜空气。

广元

在广元,能同时拥有优质学区和良好生态环境的项目十分难得。而广元邦泰·天誉两样都同时占据,十分受当地购房客户的喜爱。

广元邦泰·天誉头枕南山山脉,南河水环抱,与四川省内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南河湿地公园直线距离仅500m,成功将这一天然生态氧吧揽入生活圈。

图片.png

/南河湿地公园

图片.png

/南河湿地公园

许多客户在购房后都畅想到:“以后周末,随时随地都可以约上好友去湿地公园喝喝茶,放松放松。”

宜宾

在宜宾,四川邦泰集团的各大项目自然资源同样优越,受到了众多客户的欢迎。

以宜宾邦泰·白沙鹭岛、宜宾邦泰·白沙鹭岛(西区)为例,两大项目紧邻约430亩白沙堰湿地公园,是宜宾稀有的城市湖居项目,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约20万㎡湖面景观,公园环抱,湖湾环绕,在闲暇之余让家人轻松享受静谧的生态公园和一线湖景。

图片.png

/白沙湖实景

图片.png

/白沙堰湿地公园

西昌

在西昌,四川邦泰集团想让业主的生活不仅充满和煦的阳光,还有能令人身心放松的绿意。

以西昌邦泰·花熙府为例,项目对面是西昌市城西法治廉政文化公园,此外项目附近还有占地200亩的天王山公园,住在这里家人随时都能享受愉快的休闲生活。

图片.png

图片.png

/法治廉政文化公园

乐山

对于乐山人来说,能够居住在江边是一种幸福。

在乐山邦泰· 大渡河府 滨河湾,推窗即可感受凉爽江风,一览广阔江景。此外,项目被大渡河湿地公园、三江湿地公园、风洲岛湿地公园紧紧环绕,是独一无二的天然氧吧。与此同时,项目附近还有政府重点打造的花园和浪花朵朵公园。

图片.png

/公园实景

图片.png

/浪花朵朵夜景

攀枝花米易

米易·太阳湖的自然资源更不用多说,项目整体规划打造占地约450亩。其中约380亩被用来打造景观,项目环湖布置了热带风情椰林沙滩、老人山林健身场地、观赏花草景观、樱花船坞景观台、滨湖花海和生态湿地,生活在这里本身就成为了一种享受。

图片.png

图片.png

/米易·太阳湖

遂宁

在遂宁,四川邦泰集团拿地时同样十分看重生态资源。以遂宁邦泰·河东院子为例,项目位于河东新区一二期交汇处,业主既享受了一期带来的成熟配套,又享受了二期山水田园般的滨水生活。

图片.png

/遂宁河东新区

图片.png

/遂宁邦泰·河东院子园林示范区

自贡

在自贡,以自贡邦泰·天著为例,项目周边公园环绕,不仅与261亩高峰公园仅一街之隔,步行至南湖公园也只需20余分钟,在茶余饭后可以和家人散步前往。

图片.png

/高峰公园效果图

图片.png

/自贡邦泰·天著园林示范区

房子不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一方世界,打造一所能居住舒适,让身心都能得以放松的房子,是邦泰不变的追求。春天已经来临,四川邦泰集团真诚地希望每一个人的生活都能变得更加惬意,更有品位。


推荐阅读:华为青春版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