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4座奢华,6座更香!五菱凯捷除了大空间还有啥优势?

2020-09-10 13:30:5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说到五菱,相信很多人最先想到的一定是五菱神车。先有决战秋名山,败者留下车标,从此以后,五菱宏光车尾多了很多超跑车标;再有惹不起的五菱车主,因为你不知道他的车上能下来多少人。然而,就在今年,五菱再次打破人们对它的认知,从口罩开始,五菱无所不能的形象开始深入人心,到“地摊经济”时,五菱顺势推出了“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再到人们需要便宜的代步工具,于是售价2.88万元的宏光MINI EV又应运而生……五菱把“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发挥得淋漓尽致。

4座奢华,6座更香!五菱凯捷除了大空间还有啥优势?

现如今人民的需求又在哪里呢?通过精准市场洞察发现,如今多人口家庭成为当前社会最广大的用车群体,而常规的家用车已经无法满足大众的需求,更实用更能满足多样化使用场景的车才更符合人民的需求。于是,这一次,为了满足人民的需要,五菱打造了“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既有六座应急,又有豪华四座享受。

4座奢华,6座更香!五菱凯捷除了大空间还有啥优势?


推荐阅读:九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