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WP版HTC M8发布:竟可通刷WP/安卓系统?

2020-07-20 04:17:5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PConline 资讯】HTC One M8 Windows Phone版已经在美国发布,该设备使用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系统,硬件配置和HTC One M8安卓版一模一样——注意,连Bootloader都是一样的!这意味着HTC One M8可以通刷WP 8.1以及安卓系统,大家有没有想起当年的HD2?现在看来,又一代神机要诞生了!

WP版HTC M8发布:竟可通刷WP/安卓系统?

HTC One M8 WP版和安卓版使用了同样的Bootloader,硬件也一模一样,系统可通刷

HTC One M8此前使用的是安卓4.4系统,拥有HTC Sense 6.0版以及原生版两个版本,而这两个版本的系统本来就可以互刷。现在,HTC One M8又多了一个新选择——Windows Phone 8.1。和不同版本的安卓不同,WP和安卓可谓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系统,能够通刷WP和安卓的设备少之又少,而像HTC One M8这样通刷官方WP和安卓的设备更是稀罕。HD2令HTC在触屏智能机时代抢占先机,也许HTC One M8也能够让HTC走出低谷。

毫无疑问,对于玩家来说,HTC One M8 WP版的出现是个好消息。如果你想要同时体验Windows Phone系统和安卓系统,那么HTC One M8可谓是最佳之选了。

WP版HTC M8发布:竟可通刷WP/安卓系统?

【推荐】用PConline官方客户端下载

推荐阅读:深圳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