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品天府 话未来︱成都市主流房地产自媒体2020年中联谊会圆满举行

2020-08-03 16:34: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场惊艳全城的自媒体联谊会,见证天府新区的未来。


7月31日,成都永安集团、媒体大V相聚一堂,应邀参加“品天府 话未来”成都市主流房地产自媒体2020年中联谊会,基于不同维度,共话天府新区未来发展。



成都市自媒体协会房地产专委会执行主任马畅女士、成都永安集团副总经理袁明忠先生等领导及锐理数据、成都房天下、Upchengdu成都向上、成都37度、吴思竹等50余家成都主流房地产自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天府新区未来版图展开了激烈探讨。


嘉宾签到/现场实拍图


品鉴天府 共话未来

/

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成都市自媒体协会房地产专委会领导马畅女士上台致辞,并谈到近年来自媒体创作者在成都天府新区的相关建设信息传播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影响,同时也对此次活动支持方永安集团表示了感谢。


主持人/现场实拍图

自媒体协会主任/马畅女士


此次秦皇帝锦项目开发商成都永安集团副总经理袁明忠先生也上台发表了致辞,并就自媒体时代与新区发展关系展开了丰富而深刻的探讨。他表示,“一直以来就特别敬佩媒体工作者,他们既能与时俱进的发声,又能通过自己的观点,传递行业政策观点,可谓是指引楼市的风向标。”


成都永安集团副总经理/袁明忠先生


此次联谊会上,永安集团也特别为媒体人准备了冰酒、美食和精美礼品,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天府新区未来建设发展之路,以及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实现互通、共融,更好的体现媒体作为地产行业前沿窗口的作用。


冰酒晚宴/现场实拍图


醇熟大城 彰显永安实力

/


世界向东,中国向西,成都向南。成都的未来,在天府新区。


作为天府新区先见投资者之一,永安集团早在2014年便进驻天府新区并开发建成秦皇帝锦项目。作为西博城头牌配套产业,秦皇帝锦见证了新区跨越式发展,并享受着政策红利带来的超大人流和财富。


秦皇假日酒店/图源网络


秦皇帝锦项目现已建成秦皇假日、永安酒店、永安精品酒店等酒店配套,后期还将建成五星级酒店、万豪万丽酒店以及酒店式公寓。


秦皇帝锦/公寓效果图


冰酒品鉴中,共话新区建设速度;晚宴交流间,举杯共祝天府新未来。成都市主流房地产自媒体2020年中联谊会也在这份其乐融融的行业交流中圆满落幕。



成都未来新中心,城芯资产倾城争藏

秦皇帝锦

CBD会展旁,建面约47㎡公寓资产

即将全球发售,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回音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