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投资圈不能说的秘密,看准这个公寓的才是行家

2020-08-14 09:30: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最近网上谣传,说有人想买秦皇帝锦的公寓,原因竟然是为了方便睡午觉。

是炒作?还是另有内幕?不过多半是开玩笑,但据可靠消息,很多成都地产圈的大佬和媒体都在等秦皇帝锦的公寓。

毕竟现在成都市场一片红火,土地成本价都上涨了,今天成华区东客站地块楼面成交价更是高达1.87万元/㎡。

最近几年,低利率、通货膨胀等等原因,资产成为投资界新晋宠儿。而在成都,也有一套潜规则,投资公寓资产才是保值增值的神器。现在投资的最好时机来了,还不出手闹哪样?


成都唯一的价值洼地!

/

投资当然要先看地段,好的地段是人流和资源的聚集地,简言之,就是钱包收割机。


小编查阅百度,在此科普一下。



地段分不清,那跟着城市发展走准没错,成都未来发展重心是向南。秦皇帝锦又位于天府新区秦皇寺CBD,不用说也知道区域发展前景到底如何?

天府总部商务区/图源网络


人流即财富!

/


行业大佬公认!人流是公寓资产升值的发电机。一直以来,秦皇帝锦所在板块内,有“三大巨头”在带动人流,也是区域升值的最强辅助。


展会经济


第一大巨头就是西博城,西博城每年举办的展会展览多达上百场,前段时间刚刚闭幕的成都车展成交额就超68.06亿,按会展业对周边行业1:9的带动比例来看,周围行业分得的蛋糕该有多大?

西博城/图源网络


再加上最强辅助——地铁1、6、16、18、19号线的加持,更是为他提速不少。其中18、19双线运营,直接连通天府国际机场,这分明就是走向国际化的节奏。


西博城地铁站/图源网络


酒店经济


目前西博城附近不仅有秦皇帝锦自持的秦皇假日、永安、永安精品酒店这三大酒店配套。据可靠消息透露后期还要建一个五星级酒店、万豪万丽酒店,五星级酒店扎堆形成的酒店集群效应,配上西博城的展会能带来多少人流需求,懂投资的应该都能明白。


秦皇假日酒店/图源网络

秦皇永安酒店/实拍图


地标经济


如果说,每一个地标都代表了城市的未来,那秦皇帝锦更拿了一手好牌。像一带一路大厦、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天府保税商业中心、超10家“中”字头头部企业集团总部都要建在这儿,高端客群云集注定了这个区域酒店租住消费力不说,住宅、公寓的升值空间都是肉眼可见的上涨。


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图源网络

中交/图源网络

中建大厦/图源网络


现在看来,虽然说买个公寓来睡午觉可能是个玩笑,但这群投资客看中了秦皇帝锦的公寓产品倒是有迹可循。毕竟房票有限的现在,股票、基金持续走低不说风险又高,天府中央商务区这样一个天赐地段资源的公寓资产被投资圈热议和期待就再正常不过了。


秦皇帝锦/图源网络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