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MOTA低氧酒,带你玩转成都夜生活

2020-07-15 15:58: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游客的眼中成都给人的刻板印象不是火锅,就是串串不是春熙路,就是太古里。其实,成都的夜生活也是非常迷人的。成都人爱玩,爱蹦迪,爱喝酒。如果你来了成都,却没有去地地道道的成都酒吧转一圈,那确实有点遗憾。

如果想了解一座城市,你就不应该错过这个城市的“夜生活”,它们藏在街头小巷又或是灯火通明的地方。在夜晚,城市慢慢暴露了它真实的一面,人们卸下自己的面具,在一片灯红酒绿中释放也寻找真实的自己。

成都兰桂坊和香港兰桂坊隶属同一家公司,不过和香港的氛围却不大一样。成都兰桂坊里空间偏大的club偏多。这个片区活动的有很多本地人,游客也因为“兰桂坊”的名头找来的更多一点。

兰桂坊里有一家特别的酒吧小编要推荐,JELLYFISH(水母酒吧)是成都九年老牌慢摇吧,一店原来在科华北路,也是成都最早的夜店之一,老板是三个以色列人,店内的外国人也会很多,如果想要在成都体验一把与外国人一起蹦迪的乐趣可以选择这里。

赵雷的一首《成都》养活了一片九眼桥的酒吧。九眼桥和兰桂坊隔桥相望,两面却风格全然不同。因为九眼桥的酒吧更多是偏向于民谣的清吧,每晚都会有驻唱歌手。但是不同于丽江,成都的民谣酒吧更加时尚化,驻唱歌手选择的歌里少了一点婉转更多了一点洒脱。

339电视塔作为成都市最高建筑,它的顶楼建有旋转餐厅339这里应该是成都酒吧种类最齐全的地方,精酿酒馆、民谣清吧、慢摇吧、大型夜店等每种风格的酒吧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Space和Dance是一个公司开的两家风格都差不多Space出名地更早一些,很多知名人士来过,也有很多影视剧都来这里取过景,去年火的《前任3》就有在Space拍摄的镜头。不过现在Space慢慢的被Playhouse取代。

除了这些大型连锁的club,339也有一些消费更朴实,适合年轻人去的小型club。像NOX,就是原来处于利中心NASA的转型,现在在339地下1层,NOX更偏向于HIPHOP风格,经常邀请一些名人来表演。

讲了这么多,就像游客知道来到成都吃火锅,最好的拍档就是唯怡豆奶。那么,在成都的酒吧,必须要尝试的酒呢?当然是MOTA低氧酒。

MOTA低氧酒是魔塔实业在普通的预调酒基础上,采用了低氧技术打造的一款全新混合酒。它的独特配方符合了年轻人对低酒精度数的健康追求,它的四色迷彩也满足了成都人对时尚的敏锐度。一经上市,就在成都的夜场里风靡起来。


成都,不止有大熊猫,不止有火锅串串,更有MOTA低氧酒带你尽情享受夜生活~!


推荐阅读:上海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