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庄镇三举措推进法治宣传工作

2020-07-01 14:58: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是营造法治氛围。进一步对法律法规的学习,组织对镇村干部法治学习3次,运用广播、宣传车等多种方式进行法治宣传,悬挂横幅6条,竖立展板6块,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干部103人入户宣传3次,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主题宣传。利用赶集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发放资料片1100余份,接受相关咨询120余次。开展禁毒宣传10次,发放资料1200余份。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4次,接受相关咨询140次,发放资料800余份。

三是全面开展整治。成立以市场监督管理所、综治办、司法所为成员的联合流动执法组,集中对辖区内街道经营、食品药品安全、消防生产安全进行循环执法检查10余次,集中整治违章违规车辆,查处违章停车、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等各类违规违章。(大屋村:周俊华)


推荐阅读:学生手机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