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7月毕业季,重庆周边游武隆白马山避暑自驾攻略

2020-07-09 14:43:5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高考结束,想要出游放松心情?想和家人、朋友、同学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期旅行,重庆周边出行,武隆白马山将是你的首选。

武隆白马山,有风靡全国的飞天之吻,五彩斑斓的浪漫天街,漫步休闲的白马仙街,历史悠久的生态贡茶园......在茶海听风、坐拥星空、遥望仙女山、俯瞰乌江、避暑纳凉、休闲度假,还可以体验梦幻彩色小镇!

第一站:望仙崖、飞天之吻、8D影院



望仙崖

站在观景台上眺望,山下乌江蜿蜒,对面仙山朦胧,静看云卷云舒,让人心旷神怡。景区火爆的飞天之吻和8D影院也在这里,体验过飞天之吻的人称这是2020年“最刺激、最浪漫的高度”。高空360°旋转,俯瞰乌江全景,是可遇不可求的亲身体验!8D影院,外形酷似钻石,设计博人眼球,影院内360度环形屏幕,影片场景中的气味、烟雨、震动、光效都能真实感受到,从传统的静态观影变成动态参与,给观影者身临其境般的感受。



飞天之吻

第二站:浪漫天街、石林迷宫

这里的建筑五彩斑斓,是以爱情元素来打造的一条步行街,吸引了众多情侣前来约会打卡,两人牵手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于“童话小镇”。没有闹市的喧嚣,难寻的清净之地,在这里,一切都变得文艺起来了。街上有各种与爱情有关的文创产品,以爱情为主题的特色店铺,有见证爱情的真爱礼堂,有同心桥、爱情魔方等等。



浪漫天街

石林迷宫,儿童乐园,秋千、索道、蹦床、攀岩等应有尽有,在这里充满了童真和回忆。最受欢迎的丛林魔网,大人小孩都爱不释手,在上面蹦跳嬉戏,从林间阵阵欢乐的笑声,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石林迷宫


第三站:吃在白马仙街,住在和苑或天尺五酒店。

第一天的行程到这基本就结束了,晚餐前往白马仙街,吃饭、住宿、娱乐三不误,白马仙街的住宿有白马·和院酒店,属于亲民款,更有高端智慧型天尺五悬崖酒店可供选择。



天尺五酒店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探索白马山的茶文化。去贡茶园、茶山小镇游览美丽的茶海风光,上千亩的高山茶林间还有隐逸的村落,在山野中自在徜徉,舒适惬意,怡然自得。虽然这时候春茶时节已过,但是夏季采茶时间会持续至九十月,暑期正好可以亲手去采茶、炒茶、制茶,将亲手制成的茶叶带回去送给亲朋好友,所谓采茶、避暑、纳凉三不误,美哉!




景区还有很多好耍的自由项目,下午想继续玩的可以自由活动,时间比较紧张的朋就可以选择返程了。

交通情况:

自驾:重庆市区内环—巴南收费站上包茂高速—白马互通下道—白马山镇—白马山游客接待中心

不是自驾的朋友可以先到武隆县城,然后乘坐到白马山的客运班车,去程有7:30和14:00两个班次,回程有11:00和17:00两个班次。


推荐阅读:德阳热线网